无障碍说明

I.D.两厢掀背车消息 将5月欧洲开启预定

  我们曾经多次报道过大众I.D.两厢掀背车的谍照以及假想图,今日,有海外媒体报道称大众汽车宣布这款车将于5月8日开启在欧洲市场的预订,并预计第一批量产车型订单将在今年9月份全部售罄。值得一提的是,新车采用了大众新能源家族的设计语言,造型与概念车有很多相似的地方。

大众新能源系列车型

大众

  同I.D.系列概念车一样,新车的车头十分圆润,进气口并没有选择放在大灯之间,而是放在了保险杠的下方。大灯组的上下都布置有LED日间行车灯,而概念车上没有的后视镜和门把手也得到了装配。

大众新能源系列车型

  尽管纯电动车型不需要布置进气格栅来保障发动机获得足够的氧气,但假想图的设计师还是在这里加入了类似进气格栅的LED灯带,不仅看起来足够酷炫,也保证了消费者更容易接受这款车的外观设定。

大众新能源系列车型

大众

  为何一款两厢的掀背车型会给予观者一种MPV的错觉呢?我觉得主要是A柱附近的三角窗所带来的,这种设计主要被MPV车型所采用,可以有效地降低A柱附近盲区。B柱后面的造型也同概念车不同,不过具体还要看实车如何。

大众

  按照规划,这款基于MEB纯电动车平台打造的车未来有望命名为I.D. Neo。根据此前报道,I.D.系列车型将采用模块化电池组,续航里程范围最短为330km,最长可达550km。

  作为一家年销量上千万的车企,大众在调整方向的时候难免会同大象一样稍显笨重,但当转向完成并跑起来了,一座奔跑的“山”就会让观者觉得十分可怕了。在BBA甚至大众都开始向新能源市场进攻的时候,先行者、新势力自然也是要承担更大的压力,未来的市场情况还是很值得期待的。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boguo
收藏本文

相关阅读大众大众I.D.

为你推荐

汽车视频

访问购车通小程序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