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它被称为全国驾考最难的城市!教练也不一定能考过,网友:真难

随着现在国家经济的快速发展,大家对于生活质量的要求也是越来越高,现在的人们不再仅仅只满足于温饱,对于生活中的娱乐方式和出行交通都有较高的标准。而汽车作为现在社会中最方便、可靠的交通工具,它加快了大家的生活节奏,帮助我们节省了大量的时间和精力,所以汽车在现在人们的生活中有着很高的地位。

由于中国巨大的人口基数,使得中国汽车市场得到了很好的发展,在经过多年的发展以后,终于成为了现在世界上最大的汽车市场。而汽车驾驶证作为车主合法驾驶汽车的重要凭证,随着汽车的逐渐普及,现在考取驾驶证的人也是越来越多。但是由于近年来驾考难度的加大,想要顺利的拿到驾驶证并不是一件简单的事情,有些学员甚至会一直卡在某些驾考科目中。而且在不同的城市中驾考难度也是不一样的,部分城市的驾考难度对于很多车主来说简直是噩梦般的存在,可能连驾校的教练都不一定可以通过。它被称为全国驾考最难的城市!教练也不一定能考过,网友:真难。

一说到驾驶证考试,很多朋友心里可能有很多话想吐槽吧!毕竟驾驶证考试的科目对于很多人来说还是非常折磨人的,特别是科目二和科目三这种实际驾驶汽车的科目,对于那些刚刚接触汽车的人来说,操控汽车时会感到别扭,所以这两个科目也是最容易挂科的。科目二和科目三的要求不仅多,而且还比较严格,一点细小的错误可能都会导致考生通过不了考试,再加上现在全国对驾考科目要求的提高,导致大家对于驾驶证考试都是叫苦不迭。

其实在全国驾驶证考试中,不同的城市驾考规定和要求也是不一样的,有些城市的驾驶证考试通过率比较高,而有些城市的驾考难度却是地狱级别的。上海这个被大家“亲切”地称为“魔都”的地方,它不仅物价水平非常高,它那里的驾考难度同样也是异常的困难,几乎可以说是全国驾考最难的城市了。在大家平常非常头疼的科目二中,一般来说只有倒车入库、直角转弯、侧方停车、半坡起步、曲线行驶等五个考试项目,但是在上海的科目二中却有足足九个考试项目,比其它地方多了停车取卡、紧急停车、窄路掉头、隧道行驶等四个项目。这使得上海的驾考难度一下子上升了一个档次,很多上海考生面对这样难度的驾考也是无可奈何。

因为上海作为我国的金融中心,城市街道上的车流量非常大,道路情况也是非常复杂。如果在驾驶证考取方面没有严抓的话,拿到驾驶证的车主,他们的技术可能难以面对路况复杂的道路。所以在上海这个城市里,驾考科目不仅多,而且对于考试中的细节抓的也是非常严格,可以真正通过驾考考试拿到驾驶证的车主,在驾驶技术和复杂路况处理能力上都是符合要求的。而由于上海驾驶证考试的难度如此之大,很多网友调侃道:就算是把驾校教练拉过来考,可能也不一定过吧!

虽然上海的驾驶证考取要求比较高,但这也是为了考生们的安全着想,如果车主的驾驶技术不熟练,那道路的交通将变得不再安全。毕竟安全永远是放在第一位的,因此,身为考生的我们也不要抱怨,只要掌握好相应的技能,最终受益的也是我们自己。

对此你是怎么看的?可以和大家一起交流分享一下!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nudoliu
收藏本文

为你推荐

汽车视频

访问购车通小程序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