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林杰谈领克的2019:讲好品牌故事+做好个性定制

“今年的环境变化很大,只有更好的产品才能赢得市场。”

3月18日,领克02高能版正式上市,新车增加了全新能量紫配色、19英寸运动轮毂及马牌防爆胎,而2.0T入门版的售价相比现款降低了1.6万元。

在吉利汽车集团副总裁、领克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总经理林杰看来,高能版的推出除了可以继续强化领克02的运动标签以及降低购买门槛外,还能够加速领克在配置定制化上的全面落地。

“今年我们要把更多的选择权交给消费者。比如他们可以要一些配置,也可以不要一些配置,这样就能够迎合更多消费者的实际需求。领克要向定制化生产更快的迈进,这样我们的品牌才能更加扎实。”林杰表示。

按照领克此前提出的性能进阶规划,其在后续产品的开发上也都将贯彻高性能这一宗旨,尤其是在领克03身上将尤为明显。

据领克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常务副总经理易寒透露,未来领克03将实现从1.5T到2.0T,逐步进阶到250匹高性能版,以及350匹和528匹马力一共五个阶段,最终让领克03形成一个完整的运动家族。

尽管运动型轿车还是一个相对较小的细分领域,但相关数据显示,这一市场的销量已呈现出上升态势。用林杰的话讲,领克快速的抓住了行业趋势。

“我相信它的市场表现以及产品的表现会让我们感觉到对于中国品牌汽车的信心,就像华为一样,我们为什么不能造出更好的车?”林杰说道。

2018年,领克交出了一份年销售12万台的成绩单,而对于今年的预期,林杰表示很有信心做到同比去年50%以上的增长。

“优胜劣汰,未来能留下来的肯定是强势的品牌,所以我们要接受这个挑战。”

不过对于领克而言,现阶段还需解决一个在任何车企身上都会遇到的品牌知名度问题。

“很多消费者对于领克品牌的了解还不尽全面,比如说领克是高端品牌,它高在哪?是不是吉利和沃尔沃合资、CMA架构就叫高端品牌?”对此林杰也有着同样的困惑,所以他也给团队定下了一个小目标:今年要去讲好高端品牌的故事。

而在传播方面,尽管当下很多消费者都能够感受到领克品牌的潮,但在林杰眼中,领克的潮不仅是外观潮,也应是科技潮和实力潮。他认为,在这方面领克跟消费者的沟通还不够。

“品牌的传播更多是感性的,但是品质的传播更多是理性的,所以我们希望感性跟理性方面能够融合,一定要把领克品牌做的更加扎实。”林杰说。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omasyang
收藏本文

为你推荐

汽车视频

访问购车通小程序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