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预计2019年利润将大幅下滑 宣布120亿欧成本削减计划

行业新闻盖世汽车 占亚娥2019-03-21 08:15
0

据路透社报道,当地时间3月20日,宝马集团表示,预计2019年集团税前利润将下降10%以上,并宣布了一项120亿欧元(合136亿美元)的成本节约和效率提升计划,以帮助抵消技术投资和换汇成本上升的影响。

此外,开发电动汽车以及自动驾驶汽车的高成本将继续成为企业盈利的负担。上周宝马公布2018年集团营业利润下降了7.9%,预计2019年将继续面临困难,集团税前利润将显著低于2018年的水平,因此集团将加快削减成本的步伐。

宝马首席财务官Nicolas Peter表示,“根据市场情况的发展,我们的指导方针可能会面临更多风险,尤其是英国无协议脱欧以及当前国际贸易政策持续发展带来的风险。”宝马集团在一份声明中表示,将扩大全集团的努力,以提高效率和降低成本。“到2022年底,公司旨在通过成本节约和效率提升节省120亿欧元,其中包括通过增加数字仿真技术的应用,使新车型的开发时间减少三分之一以上。”

宝马表示,数字仿真和虚拟验证还可以在其他方面节省开支,到2024年,公司将不再需要大约2500辆昂贵的原型车。宝马预计,2019年集团汽车部门的营业利润率将降至6%至8%,低于公司8%至10%的目标。去年宝马集团汽车部门的营业利润率为6.3%。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标签: 宝马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微信扫一扫,爱车轻松购
    扫描左侧二维码即可下载【购车通APP】;
    看车选车找优惠,金牌顾问帮买车。
    [责任编辑:sissikong]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