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边开边充电 印度推电动汽车太阳能模块

据外媒消息,印度太阳能板电池制造商Waaree Energies推出了一款新的太阳能模块,能够让电动汽车在行驶时充电,以提升汽车续航能力。该太阳能定制模块将在Waaree Energies苏拉特工厂生产,不仅能用于电动汽车也能满足商用车的需求。

Waaree Energies方面称,该公司所研发的定制化太阳能模块具备很好的灵活性和耐用性,使电动汽不至于频繁充电。Waaree Energies总监Sunil Rathi表示,定制化太阳能模块主要是为了满足未来几年印度市场上的电动汽车的需求,通过这种模块有望将电动汽车的效率提升10%-25%。

据悉,这种专门为交通运输开发的定制化太阳能模块,除了满足普通家用汽车的需求外,尤其是对于需要制冷等辅助功能的车辆提供了额外的电力供给。而且由于具有成本效应,目前,Waaree Energies公司已经和Motherson Sumi公司(印度一家规模较大的汽车零部件厂商)等合作伙伴建立了合作。

Waaree Energies公司总部位于印度孟买,成立于1990年,是太阳能光伏模块的制造商和供应商,在印度Waaree Energies是该领域最大的厂商。据悉,苏拉特的制造工厂每年产能可达500兆瓦。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v_luciapeng
收藏本文

标签电动汽车

为你推荐

汽车视频

访问购车通小程序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