造型更加运动 雪佛兰新科沃兹首发亮相

2019年3月21日,上汽通用汽车雪佛兰品牌旗下新科沃兹首发亮相,新科沃兹为雪佛兰Onix的正式命名,配备更加运动时尚的Redline风格的外观组件,它的出现,标志着雪佛兰Redline尚·红家族又添了一名新成员。

造型更加运动 雪佛兰新科沃兹首发亮相

雪佛兰新科沃兹Onix是首批引入国内的通用汽车新一代全球车型系列之一,这款新车不仅供应国内市场,同时还将出口墨西哥。

造型更加运动 雪佛兰新科沃兹首发亮相

科沃兹前脸采用雪佛兰家族式进气格栅设计,采用全新尚红系列设计元素,中央品牌徽标采用黑色涂装,并且在车身外观上大量加入Redline尚红系列设计元素,营造出了非常年轻动感的氛围。两侧头灯进行重新设计,造型更为动感并采用LED光源。

造型更加运动 雪佛兰新科沃兹首发亮相

新科沃兹的车身尺寸为4544*1779*1467,车身轴距2600mm。

新科沃兹Redline尚红系列外后视镜辅以红色饰条点缀,同时配备红色涂装的刹车卡钳,进一步营造整车运动氛围。

动力方面,新科沃兹新增两款325T车型,搭载1.0T三缸发动机,最大功率可达88kW,峰值扭矩为165Nm,与之匹配的是6速湿式双离合。此外还提供搭载1.5L发动机的车型,最大功率为83kW,峰值扭矩为141Nm,匹配的是5速手动或6速自动变速箱。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微信扫一扫,爱车轻松购
    扫描左侧二维码即可下载【购车通APP】;
    看车选车找优惠,金牌顾问帮买车。
    [责任编辑:hongljiang]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