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宝马更新新能源家族 3款车型售价33.98-195.8万元

3月22日晚,宝马集团在三亚更新了新能源家族车型,共推出3款车型,售价33.98-195.8万元。

在发布会上,宝马集团重磅推出了三款新车型:

-新纯电动BMW i3快充款配备了升级版电池,容量升级至120安时,纯电动续航里程增至340公里,售价33.98万元。

- BMW i8敞篷跑车融合多项创新技术,电动续航里程达50公里,售价195.8万元。

-BMW X1插电式混合动力里程升级版,全新动力电池技术让纯电动续航里程提升至110公里,百公里油耗降至1.3升,售价39.38万元。

新款宝马i3系列车型在三亚上市。作为一辆年度改款车型,新款宝马i3主要在续航能力上进行了强化。

据了解,新款i3车型的NEDC续航里程可达359km,而新款i3s可达345km。

外观方面,新款宝马i3系列延续了现款车型的设计,增加了可供选装的外观运动套件,包括了自适应LED大灯、前后黑色翼子板、定制化运动悬架以及20英寸铝合金轮圈等。也增加了米色的外观车漆。

内饰方面,新款宝马宝马i3系列配备了10.25英寸中控屏,内含全新的iDrive 6.0信息娱乐系统。同时支持多达10个设备同时连接车内局域网热点,还将提供基于无线局域网热点的电话功能。

动力方面,新款宝马i3系列采用了与三星SDI合作开发的新电池组,其整体容量从现款的33kWh升级至42.2kWh,续航里程也由此有了大幅度提升。

新宝马i3快充款首次支持直流快充,只需40分钟便可充满80%的电量。

i3在NEDC工况下的续航里程可达359km,而i3s的NEDC续航里程则为345km。

新车的驱动没有变化,搭载永磁同步电机,最大功率为170马力,峰值扭矩为250牛·米。

BMW i8敞篷跑车,首次将新能源跑车与敞篷体验结合。新车型不仅保留了BMW i8醒目的无框鸥翼式车门,采用了碳纤维(CFRP)和铝合金打造,而且新的敞篷部件采用了行业领先的3D打印技术,兼顾轻量化与刚度。

BMW X1插电式混合动力自上市以来广受市场欢迎。此次推出的里程升级版采用了全新的电池技术,在电池包电芯数量不变,重量增加2.5公斤的情况下,将电池容量提升至87安时。新车型的纯电行驶里程达110公里,而百公里油耗则下降72%至1.3升。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lonchang
收藏本文

标签宝马续航

为你推荐

汽车视频

访问购车通小程序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