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供三种动力可选 现代途胜N Line官图

海外新车汽车之家汽车之家 张雪莲2019-03-25 07:49

日前,现代官方发布途胜N Line套件版官图。新车采用更加运动的外观设计,动力提供2.0T柴油+48V弱混、1.6T柴油+48V弱混以及1.6T汽油三种可选,高配车型将配备四驱系统。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外观部分,新车延续现款车型设计,但网状格栅采用黑色设计,并加入经过熏黑处理的镀铬边框;前大灯组同样加入黑色元素修饰,保险杠处设计更具有攻击性。此外,新车配备黑色19英寸铝合金轮圈、与车身同色的门把手,车窗处还加入黑色框架,并在外后视镜和后扰流板处,加入高亮黑色元素装饰,强调运动气息。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内饰方面,新车采用皮革绒面运动座椅,并加入红色拼接缝线修饰,配备合金踏板和红色缝线装饰的皮革包裹换挡杆,增强车内的运动感。

汽车之家

动力方面,途胜N Line搭载2.0T柴油+48V弱混、1.6T柴油+48V弱混以及1.6T汽油发动机三种动力,其中1.6T汽油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77马力。此外,新车将提供两驱和四驱车型可选。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