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同根同价不同命 亚洲龙混动更省心还是ES燃油更满足

  眼瞅着广丰凯美瑞的销量日渐看涨,回首自己手中的好牌日渐没落,一汽丰田只能表现出“宝宝心里苦,但宝宝不说”...痛定思痛,一汽丰田带来了传奇老将亚洲龙!携燃油/混动两种动力誓与凯美瑞一分高下!不过,随着消费者渐渐趋于务实,热衷有面子的豪华品牌还是选择务实的顶配享受人生巅峰早已成为了必做的选择题!今天,基于同样出身的雷克萨斯ES200便是亚洲龙面前的另一个敌人!

  亚洲龙作为美国专供的传奇车型,出生于1994年的它便重新定义了家用中型车的“大”与“豪华”,如今采用TNGA架构打造的第五代车型,外观设计更符合当下主流消费群体的审美需求,而为了杀回激烈的中型车市场,此次一汽丰田也是有备而来,从如此丰富的功能配置清单便略知一二。

  而站在亚洲龙面前的这位雷克萨斯ES200,虽为燃油版但也不是省油的灯,雷克萨斯这个品牌在国内乃至国际的好评度大家有所耳闻,4年/10万公里免费保修保养的利好政策也并非嘴上说说,优异的产品力更离不开优秀的设计语言与实用的功能配置。

此次对比双方分别是丰田亚洲龙混动版与雷克萨斯ES燃油版:

  丰田亚洲龙 双擎 2.5L E-CVT 旗舰版 官方指导价:28.98万元

  雷克萨斯ES 200 豪华版 官方指导价:29.80万元

  外观方面:丰田亚洲龙更为激进 雷克萨斯ES更为优雅

  作为全新车型,基于TNGA架构的亚洲龙在外观设计方面颇为激进,最具争议的设计便集中在了这张“大嘴”,好在其他方面均没有明显的槽点,且在运动感方面也有所提现。而雷克萨斯ES得益于旗舰车型LS的设计理念,整车优雅的同时不失豪华,且在姿态方面营造出了轿跑车型的运动气质。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boguo
收藏本文

为你推荐

汽车视频

访问购车通小程序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