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国内首家凯迪拉克品牌空间正式启用 豪华品牌建设又增一范例

腾讯汽车 图文/常岩

北京时间3月27日下午,国内首家凯迪拉克品牌空间在上海正式启用。通用汽车集团与上汽集团的诸位领导齐聚现场,共同见证这一历史时刻。

在位于上汽通用园区附近的品牌空间中心内,消费者可以全面详细地了解凯迪拉克品牌文化与产品技术,还有希望在一路之隔的凯迪拉克工厂中见证自己车辆的生产与交付。

在去年凯迪拉克全球38万的总销量当中,中国市场总共贡献了20万辆之多,中国市场和消费者,已经成为凯迪拉克文化的最佳见证和塑造者。

通用汽车CEO玛丽·巴拉在现场表示,凯迪拉克的中国车主的平均年龄为32岁,其中50%左右为首次购车用户。

这说明凯迪拉克最近几乎每半年一款新车的产品策略以及专注于科技年轻属性的发展思路已经开始在年轻一代消费者中得到认可。

玛丽·巴拉承诺,凯迪拉克将继续发展包括SuperCruise超级巡航和V2X在内的尖端技术,并将它们应用于凯迪拉克的全部新产品当中。

凯迪拉克品牌空间的正式启用,将成为凯迪拉克品牌的又一历史性时刻,也将成为海外豪华品牌在国内品牌建设上一个值得关注的新兴模式。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v_shli
收藏本文

标签凯迪拉克

为你推荐

汽车视频

访问购车通小程序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