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野马博骏正式上市 售价5.78-8.98万元 或许是一匹“黑马”

  3月27日,野马旗下最新小型SUV车型博骏正式上市,新车售价为5.78-8.98万元,共推出5个配置的车型。野马博骏基于野马全新C平台打造,设计以及配置方面都有不少亮点。此次博骏上市,大家购买小型SUV时,又有了全新的选择。

 

  新车亮点:

  1、设计方面亮点多,整体偏向年轻化;

  2、中控采用三液晶屏设计,科技感强;

  3、提供1.5T+CVT动力组合,动力有优势;

  4、搭4G智能互联系统,智能化程度高。

  车型介绍:

  外观方面,博骏使用了双色车身及悬浮车顶的设计,镂空腰线提升了整车的灵动感。该车整体设计和T80有一定的家族继承关系,但在年轻化方面有自己独特的优势。车身尺寸方面,博骏长宽高分别为:4360x1830x1680mm,轴距为2550mm。最大载物能力为1560L。

  内饰方面,整体风格以简洁实用为主,采用三屏设计,科技感比较强。比如野马博骏的空调区域控制,就采用了全触控屏幕的操作方式。此外,作为全新的年轻化SUV,该车内搭载了4G智能互联系统,极大的增加了对年轻用户的友好程度。

  安全配置方面,全系标配了带自动驻车功能的电子手刹,主副驾驶席安全气囊等。此外ESP车身稳定系统、上坡辅助、定速巡航、前后泊车雷达、胎压监测等配置也在中高配车型有配备。

  舒适配置方面全系标配了数字仪表盘。除入门的舒适型是织布座椅外,其余四款车型都是皮质座椅,而且顶配车型还提供了主驾驶席6向电动调节。此外,无钥匙进入+一键启动、电动空调、多功能方向盘、8英寸中控大屏、带语音控制和远程控制的4G智能互联系统、倒车视频、GPS系统、全景天窗等舒适配置也都在中高配上悉数装备。

  值得一提的是,野马博骏搭配的4G智能互联系统,还能适时在线定位车辆位置,能够让车主随时掌握爱车行踪。

  动力方面,博骏提供1.5L和1.5T两款发动机,功率分别为82kW和110kW。其中1.5L车型匹配5MT变速箱,1.5T车型匹配CVT变速箱。

  竞品分析:

  相比同价位的轿车,小型SUV在乘坐空间、通过性方面都更有优势,所以小型SUV在国内同样很受欢迎,合资品牌都推出了不少同级产品。而就自主品牌来说,宝骏510、长安CS15等车型,都会是未来野马博骏需要面临的竞品车型。

  从尺寸来看,野马博骏较宝骏510以及长安CS15略有优势,而从动力方面来说,野马博骏除了常规的1.5L发动机搭配手动变速箱,还提供了1.5T发动机搭配CVT变速箱的组合,相比后者更有优势。

  编辑总结:主打性价比

  目前野马汽车有T70、T80以及斯派卡三款主销车型,野马博骏的推出,将使得野马产品阵营进一步丰富,同时增加其市场占有率。对我们消费者来说,野马博骏在一个相对有竞争力的价位上,依旧在设计、空间以及配置方面,有不小的吸引力,或许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此外,在本次发布会现场,野马汽车还公布了“万马奔腾2025”战略,表达了品牌向上提升的决心。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boguo
收藏本文

为你推荐

汽车视频

访问购车通小程序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