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新增1.8T/上海车展亮相 华晨中华V7再添一颗“宝马心脏”

对位于四川绵阳涪城区的绵阳新晨动力机械有限公司(下称“新晨动力”)来说,2019年3月28日是一个值得纪念的日子,工厂大门外的那一句“做中国最好的发动机”,也似乎显得更加鲜艳。

腾讯汽车独家获悉,内部代号为CE18的1.8T发动机将于今天在这里正式投产。

“这是继宝马首次授权新晨动力N20发动机和王子发动机1.6T后量产的第三款性能卓越的发动机。”华晨汽车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祁玉民在接受腾讯汽车专访时如此表示。

一位华晨汽车内部人士告诉腾讯汽车,此次投产的1.8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70kW,将搭载在华晨中华V7上,这意味着未来华晨中华V7将提供1.8T版本车型,该产品也将在半个月后的上海车展上正式亮相。

中华V7 1.6T车型

继N20、CE16和CE18外,在不远的将来,内部代号为CE12的发动机也将落户新晨动力。

据了解,王子系列发动机在英国伯明翰生产,装备于MINI车型及新一代宝马1系车型上,是同排量发动机中的佼佼者,是宝马乃至全球最优秀的发动机之一。截至目前,该系列发动机已连续8年获得由美国Ward's Autoworld(沃德汽车世界)杂志评选的“年度最佳发动机”称号。

同时,基于该系列升级的发动机排放可达国6标准,满足2020年以后的油耗法规要求,并提供先进的混合动力解决方案,具有P2.5混合动力、增程式混合动力、插电式混合动力解决方案。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ongmu
收藏本文

为你推荐

汽车视频

访问购车通小程序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