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马斯克暗示特斯拉皮卡的拖曳能力将碾压竞争对手

腾讯汽车讯 北京时间3月28日消息,据electrek网站报道,特斯拉的电动皮卡将成为该公司推出的下一款车型,去年他们一直在宣传这款车。

现在,首席执行官埃隆·马斯克暗示,这款车的拖曳能力将碾压竞争对手。马斯克几个月来一直在宣传特斯拉皮卡,现在它变得越来越有趣。

有几次,马斯克豪言称这是他最喜欢的一款即将推出的产品项目:“我个人最喜欢的下一款产品可能是皮卡,我们将推出一款非常棒的皮卡。”

很多人都在谈论这款卡车的外观,尤其是在马斯克表示这款皮卡将采用赛博朋克刀锋战士风格的设计,并展示了一幅神秘的、引发猜想的图片之后。

这位CEO 今年3月26日在嘲笑道奇公羊2019年的拖曳能力时,暗示了特斯拉皮卡的运力:“12000磅(约5443公斤)! ?多么微不足道。你做儿童玩具吗?

这是马斯克第二次拿即将推出的新功能开玩笑,称竞争对手是“儿童玩具”。

当第一次宣布Supercharger V3,在被问及特斯拉的下一代Supercharger的问题时,马斯克戏称保时捷350千瓦的充电能力是“儿童玩具”。

这句话并没有流传很久,因为特斯拉最终推出了功率为250千瓦的

这次可能会有所不同,因为马斯克已经表示,其皮卡可能会有更大的拖曳能力——尽管这一可行性受到了质疑。

这位首席执行官此前一直在寻求为正在开发的卡车增加一些功能的建议,他透露了一些计划中的功能,比如400至500英里行驶里程的选择,带有动态悬挂的双马达四轮驱动动力系统,以及“30万磅(约13.6吨)的拖曳能力”。

今年早些时候,马斯克表示,特斯拉计划在今年夏天左右推出其电动皮卡。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v_shli
收藏本文

为你推荐

汽车视频

访问购车通小程序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