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远程控制 索尼测试无人驾驶概念车

近日,日本索尼公司(Sony Corporation)与日本知名移动通信运营商NTT DOCOMO宣布,双方将合作测试索尼的无人驾驶概念车-Cart SC-1(New Concept Cart SC-1),该车利用5G移动技术,可实现多种遥控功能。

Cart SC-1概念车融合了索尼研发的人工智能和机器人技术,车辆前部、后部和两侧都安装了优于人类视觉的图像传感器,为远程驾驶员提供车辆周边的高质量视频,同时也可为车上乘客展示周边地区的一些VR场景,车外的4K数字标牌则可向行人展示广告及其他高分辨率的内容。

据悉此次测试将使用DOCOMO公司5G开放实验室的试验网络,该试验网络将提供所需的测试设施和室外验证环境。此外,此次测试将通过大量互联设备,验证远距离遥控无人驾驶车的数据传输及操作性能。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微信扫一扫,爱车轻松购
扫描左侧二维码即可下载【购车通APP】;
看车选车找优惠,金牌顾问帮买车。
[责任编辑:songmu]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