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这是最后的救命稻草?德媒评论戴姆勒和吉利的smart合资公司

吉利控股与戴姆勒集团宣布将组建Smart合资公司,Smart未来将在中国生产。德国汽车专家和媒体对此消息表示欢迎,“这是Smart的最后一根救命稻草”。

德国杜伊斯堡-埃森大学CAR汽车中心负责人费迪南德·杜登霍夫(Ferdinand Dudenh?ffer)认为戴姆勒和吉利此举是正确的决定,“这家合资公司有三个受益者:戴姆勒、吉利和Smart”。

费迪南德·杜登霍夫写道:“Smart是最大的受益者,这是Smart的最后机会。凭借吉利,Smart能更好地在中国市场立足。到2021年Smart在中国投产,中国的新能源汽车容量将达300万辆,Smart届时在中国更加大有所为”。

第二个受益者是吉利。费迪南德·杜登霍夫认为李书福是出色的战略家,凭借他作为戴姆勒大股东的表现,“也许李书福要比一些美国、阿拉伯投资商要更好”。

费迪南德·杜登霍夫认为,戴姆勒与吉利的合作将会更加成功,吉利能帮助戴姆勒进一步在中国汽车市场发展。费迪南德·杜登霍夫强调:“我们不应将中国视为末路,中国是我们的机会”。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v_shli
收藏本文

为你推荐

汽车视频

访问购车通小程序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