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推出动态刹车灯功能 让紧急刹车更安全

科技新闻环球网邢桐 刘洋2019-04-01 07:23

特斯拉推出动态刹车灯功能 让紧急刹车更安全

据美国汽车媒体Motor1 3月28日报道,特斯拉Model 3最近向欧洲地区的车主更新了“哨兵模式”、“狗狗模式”、峰值功率增加和自动驾驶导航仪等功能。此外,特斯拉Model 3还全新推出了动态刹车灯(Dynamic Brake Lights)功能,能够在车辆紧急制动时更好地提醒其他司机。

车辆在车速超过50公里/小时并采用紧急制动时,动态刹车灯系统就会开始工作。美国电动汽车网站Teslarati首先报道了这一更新消息,并通过Dutch Deity在美国社交新闻站点Reddit上发布了说明:

“如果您在车速超过50公里/小时并急刹车,刹车灯就会迅速闪烁,警告其他司机您的车辆正在快速减速。紧急刹车的情况下,除了汽车尾灯,危险报警闪光灯也会闪烁。车辆完全停止后,危险报警闪光灯将继续闪烁,直到您踩下油门开始加速或手动按下危险报警闪光灯按钮将其关闭。”

特斯拉CEO埃隆•马斯克一直强调其汽车的安全性领先。为了达到这一目的,特斯拉一直在扩大产量的基础上不断更新其安全功能。

一些汽车的刹车灯不够明显,特别是装有自动紧急制动系统的汽车可以在几乎没有任何警告的情况下紧急刹车。因此汽车制造商为使刹车灯更加明显做出的任何努力都是一个可喜的进步,尤其是在某些紧急状况下。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