响应政策 广汽丰田C-HR下调售价/再升性价比

国内新车腾讯汽车2019-04-01 07:07

4月1日,广汽丰田官方宣布:响应国家关于制造业增值税税率下调政策,即日起下调C-HR全系车型的厂商建议指导价,并根据市场需求同步对车型阵列进行优化。调整后C-HR全系共提供7款车型,其中两款为更具个性的特装版车型,全系指导价区间为14.18-17.88万元,详见下表:

此外,此次广汽丰田同步定期下调维保零件价格,共涉及两万多个零件,其中常用保养件价格最高降幅达20%,进一步降低车主用车成本。同时为购买C-HR的消费者,提供最低2成首付的3年零利率金融方案。调整之后,配合购车用车成本的降低,C-HR的性价比更加突出。

售15.98-18.38万元 广汽丰田C-HR天窗版上市

车型简介:广汽丰田C-HR出自丰田全新TNGA架构下的GA-C平台。新车在外观上运用了逐渐形成家族化的“Keen Look”设计语言,再结合大量凌厉的线条勾勒、溜背式车尾、隐藏式后门把手和3D回旋镖式造型的尾灯组,整车气质动感精致。内舱设计也打破传统,采用了时下流行的非对称设计,同时全面提升内饰的用料品质,迎合年轻消费者的需求。

响应降税政策 广汽丰田C-HR下调全系售价

动力方面,C-HR所搭载的Dynamic Force Engine 2.0L发动机,热效率高达40%,最大功率可达126kW,最大扭矩203N·m。而高成本的Direct Shift-CVT变速箱,可实现在低速状态下以齿轮带动,高速状态时切换至钢带,改善了起步动力的迟缓感;钢带和钢带轮的小型化、缩小钢带夹角,提升变速响应。在平顺感和燃油经济性上达到良好的平衡。

配置方面,广汽丰田C-HR全系标配了自动大灯、17英寸轮圈、鲨鱼鳍天线、后隐私玻璃,并采用了双空间座舱的炫酷内饰设计,同时配有多功能方向盘(四向调节)、4.2英寸仪表显示屏、前排座椅(六向调节)、电子手刹、四门车窗一键升降、双区恒温双循环空调、车身稳定系统、胎压监测、双前防撞梁、双后门防撞梁、Toyota Safety Sense智行安全系统(丰田规避碰撞辅助套装)和标配10安全气囊等。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