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百姓的房车,试驾华晨房车萌马4座版。

在3月30日北京房车世界正式举办的“十城百站”品牌巡展展览上,这款车正式首发上市,新车命名为华晨萌马系列,此次试驾的是萌马系列4座版车型,新车采用黑白相间配色,首创中额头设计,新车仅39.8万元起售。

整车外廓尺寸5990×2340×3000,整车主体高度3米保障限高路面通行条件,C级驾照就能开,可以上蓝牌!轻量化设计,作为一个房车整车质量只有3370kg。

一上车映入眼帘的就是开放式厨房和车的客厅区。

L型沙发组合成了这款车的客厅区,但侧向沙发偏窄。

上方单人床在不用的时候可以折叠起来,通过旋钮固定在挡板上,但是在行车的过程中会有一点噪音。

乘客可以通过搭建可拆卸梯子登上额头双人床,不过行驶过程中横向的床不如后排床那么舒适。

整车用来收纳物品的地方还是比较多,柜子抽屉有9个,收纳袋有4个,还是比较方便。

和别的房车不同的是,萌马系列的卫生间没有防水帘设计,可以将浴室和镜子分开。

整车使用UniQuick进口管路配合240L清水箱充分保证水路安全可靠性与储备能力,并拥有德国标准FLRY-B汽车专用线束匹配原生集成控制系统充分保障电气系统的安全可靠性和场景化匹配40L深度储存热水器。

另外值得一提的是,该车采用了自定义空间设计,预留出了1000W太阳能,1000Ah锂电池,悬置柴油发电机,便携式炉灶,分体式和顶置空调等设备的控制端口,方便用户后期进行加装。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标签: 房车华晨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微信扫一扫,爱车轻松购
    扫描左侧二维码即可下载【购车通APP】;
    看车选车找优惠,金牌顾问帮买车。
    [责任编辑:samanthasun]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