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德交通部长要求政府投资10亿欧元建设电动车充电站基础设施

当地时间4月1日,德国《图片报周日版》,德国交通部长安德里亚斯·朔伊尔(Andreas Scheuer) 要求德国政府在2020年投资10亿欧元来建设电动车充电站基础设施

德国交通部长安德里亚斯·朔伊尔要求推广私有电动车充电站的建设,要求德国政府在2020年投资10亿欧元建立补助项目,鼓励、推动德国私有电动车充电站的发展。

安德里亚斯·朔伊尔说:“我们希望资助德国民众在自家车库安装充电设施,报销一半的支出。因此,我们需要10亿欧元”。

据悉,75%-85%的德国电动车主在家和工作场所给电动车充电。德国交通部鼓励家庭和企业私有充电站,将补助一半的建设支出。

安德里亚斯·朔伊尔表示德国电动车发展的一大困难就是缺乏电动车充电站的基础设施。他表示德国要完成2030年环保目标,电动车是重中之重,电动车充电基础设施的发展是必不可少的一环。根据德国中压电网(BDEW)的数据,德国到2018年底共有1.61万个充电点。根据德国经济部,德国范围内有约8000个公共电动充电点。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angiebi
收藏本文

为你推荐

汽车视频

访问购车通小程序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