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老总减压舱:FOR YOU.NEED YOU

[摘要]“幻想——汽车星球漫游记”2019腾讯汽车上海车展特别报道。

射线,陨石,高温。看似神奇浪漫的太空旅行实则充满危险。

竞争,政策,运势。汽车市场巨大的交易量下同样隐藏着起伏不定。

从去年到今年年初,我们的“汽车宇宙”陡生变数,“凛冬已至”的电波传遍每个星系、每个星球,作为宇宙中对信息最为敏感的群体,各星球的“营销官”须在复杂的市场变化中迅速做出调整,直面挑战。

搜集信息,探索新空间,制定攻守策略,营销官的责任之重可想而知。

巨大压力下,他们身心俱疲却又坚定地继续前行——于是年长者边熬夜边捧起了枸杞保温杯,年少者则默默地关注了植发公众号。

因此,在本届上海国际车展现场,腾讯汽车特意开辟了一方神奇的空间——老总减压舱。

老总减压舱:FOR YOU.NEED YOU

这里算不上大,有温暖的灯光柔和的颜色,让你摆脱高亮聚光灯下的紧张和工作中铺天盖地的数据轰炸,减压放松。

这里提供独特的视野。在减压舱你大可卸下钢铁侠般的战斗装备,跳出平日的主观视角,放松、宏观、冷静地洞悉汽车宇宙的方方面面:也许那个令人紧张的市场黑洞并没有那么可怕,也许在平时注意不到的地方正潜伏着什么。

这里提供交流的空间。腾讯汽车数根信息触角直连减压舱,跟进车展相关动态,有车企,有观众,有媒体,各种思想碰撞交流,将会迸发出意想不到的火花:汽车下乡,增值税下调,一波又一波的降价是否会激发更大规模的价格战?补贴政策调整之后新能源汽车的研发和销售将如何跟进?细分市场的销售重点在哪里?面对新生代以及新的媒体环境该如何调整营销策略?博观兼听,答案自明。

这里提供表达与展现的机会。汽车宇宙的边界随着科技进步不断向外拓展,形态各异的新汽车星球不断涌现,各家的“无敌战舰”也竞相启航——我们的空间变得空前丰富而充满活力。在减压舱,你可以自由地展示自家星球的独特魅力,表达自己对于汽车、对于营销的独到见解,或分享或吐槽,可犀利可风趣。

最重要的是,这里提供轻松愉悦的氛围。作为各自星球的宇航员,在浩瀚的汽车宇宙中征战航行、开疆拓土无疑是非常劳累,面对当前的市场困境和未知的前景我们多少都会有些压力。减压舱恰恰希望你能够借车展之机得到片刻休憩和思维上的启迪,摆脱市场黑洞的困扰。

跨越星河车海,突破层层界限,只为开拓属于我们的疆土。腾讯汽车老总减压舱——期待在这个轻松的角落遇到最真实的你。

老总减压舱:FOR YOU.NEED YOU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chocczhang
收藏本文

为你推荐

汽车视频

访问购车通小程序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