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亚洲龙20.88万起 4年10万公里免保

3月22日,一汽丰田新旗舰亚洲龙上市,20.88万元-28.98万元的价格体系在同级别车型中极具竞争力,同步推出的“4年10万公里免费保修和基础保养”售后服务政策,也让不少人感受到亚洲龙的诚意和贴心。从购车、用车到养车,亚洲龙给予用户全周期的保障,也成为中高级车市极具竞争力的车型。

亚洲龙20.88万起 4年10万公里免保

亚洲龙全系价格发布

不仅价格动人,更击中消费者购车痛点

通常人们在购车时,都会做个预算,但有些车即使售价在预算范围之内,消费者也会犹豫不决。比如:“操控性很好,但是乘坐舒适度和静谧性很差”,“动力性能充足,但是耗油量太大”,“车辆外观不错,但是内饰没有高级感”等等,这些不能兼得的选项让人左右为难,当然,在没有更好的选择之下,很多人也不得不“妥协”了。

但亚洲龙Get到消费者的购车痛点,就是让人“决不妥协“地追求高级感和高价值感。亚洲龙采用“双极共生”的开发理念,平衡用户需求,并将每个需求点做到极致,给予消费者越级的用车体验,让人们在购车时不纠结、不妥协、不将就。

亚洲龙20.88万起 4年10万公里免保

亚洲龙采用“双极共生”的开发理念,平衡用户需求

在立足用户需求的理念下,亚洲龙的商品力得到了前所未有的提升,以最能体现汽车豪华感的静谧性为例,亚洲龙采用多重降噪和隔音手段,营造出“如入无人之境”的静谧体验,让前后排乘客即使在高速行驶中,也可以谈笑风生。

油耗低至4.3L/100km,靠的是科技而不是噱头

购车是一笔不小的支出,但是日常用车的花费也不容小觑,其中油费就成了车主最大的开销。所以市场面上,油耗低、品质性能好的车型成为消费者的心头好。

低油耗一直是丰田车的优势所在,近5米长的亚洲龙已属中大型车,而搭载全新开发的2.5L发动机的它,还能在动力提升15%的同时,降低了25%的油耗,这就是亚洲龙作为TNGA全球旗舰车的优势。特别是双擎版搭载的HEV发动机的热效率,达到惊人的41%,实现4.3L/100km的低油耗,这种节油能力,已得到海外车主的一致好评。

除了经济省油,亚洲龙的高级感和品质感,更是让消费者摸得着看得见。仅就内饰而言,亚洲龙使用真材实料,真皮座椅、实木装饰和14个JBL音响,就让人觉得品质十足,触感足够舒适,坐上去就不想下来。

4年10万公里免保,车主能省万余元

除了日常的油费开支,每次的保养也常让车主们觉得腰包易瘦,多则上千少则数百的保养费用,尽管是为了“爱车”保持更好的状态,但也着实让人感觉“肉疼”。

而亚洲龙的免保政策令消费者眼前一亮,在一汽丰田公布的亚洲龙售后服务保障政策中,亚洲龙将是享受4年10万公里免费保修和基础保养的中高级车型;在此基础上,双擎版动力电池还将拥有8年20万公里免费保修政策。对比市场价格,这一政策将为客户节省超过万元的养车费用,反观市场上奥迪A4,宝马3系、迈腾等德系车型,亚洲龙的免保政策,诚意十足且颇有杀伤力。

此外,同期推出的系列购车优惠政策也能带给消费者不少实惠。购买亚洲龙可享:金融礼遇,首付50%可享受1年0利率;置换礼遇,至高可享8000元补贴;增购礼遇,丰田车主购车专享3000元补贴。

亚洲龙20.88万起 4年10万公里免保

亚洲龙全系享受4年10万公里免费保修和基础保养

正如一汽丰田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总经理田青久所说:凭借自身卓越性能吸引消费者,只是亚洲龙的阶段目标,通过更具吸引力的极致价值打动消费者,才是亚洲龙的终极追求。而亚洲龙的极致价值,除了体现在极致的产品体验感方面、极具性价比的价格体系里,还蕴含在更为极致的售后服务保障中。

极具竞争力的价格体系,出色的燃油经济性,高配的售后服务政策,如此物超所值的亚洲龙,就问你动心不动心?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anqingyang
收藏本文

为你推荐

汽车视频

访问购车通小程序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