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智美双极的亚洲龙AVALON,了解一下?

3月22日,一汽丰田新旗舰亚洲龙AVALON正式上市。从系列品鉴会、试驾会一路走来,亚洲龙的产品魅力俘获众多人心。

源于丰田全新造车理念TNGA架构以及全新混动系统THS-II的加持,让亚洲龙具有无可比拟的“双极优势”,也成就了亚洲龙的“双极”核心魅力。一方面,基于TNGA全新造车哲学,亚洲龙的核心力量得到提升,商品力实现飞跃;另一方面,其搭载的先进混动系统是在20多年来丰田领先全球的混合动力系统基础上,再次进行了改良和提升。由此塑造的丰田TNGA架构全球旗舰——亚洲龙,展现出以往传统汽车无法比拟的新时代汽车价值。

智美双极的亚洲龙AVALON,了解一下?

丰田TNGA架构全球旗舰、一汽丰田新旗舰——亚洲龙

早在亚洲龙研发之初,研发团队在针对目标人群的市场调查中发现,消费者在购车时往往妥协于“车辆外观不错,但是内饰没有高级感”,“动力性能充足,但是耗油量太大”,“操控性很好,但是乘坐舒适度和静谧性很差”等等。于是亚洲龙采用了“双极共生”的开发理念,研发团队遵循大胆、突破的思维,探索亚洲龙的极致魅力,赋予用户极致体验,并最终将亚洲龙独特的五大“双极”特质呈现在大家面前:

智美双极的亚洲龙AVALON,了解一下?

亚洲龙具有无可比拟的“双极优势”

大胆颠覆的外观造型及真材实料的高级感内饰,彰显亚洲龙独有的“双极设计”魅力。从外观来看,亚洲龙整车“更低更宽”,流线型车身、大胆前脸、极具特点的多眼式前大灯和造型凌厉的尾灯等具有冲击力和未来感。一位初见亚洲龙的媒体人这样表示:“第一次见到亚洲龙就觉得它很酷,前脸霸气前卫,侧面线条流畅动感,尾部上扬,有种绝尘而去的感觉。”

内饰通过大面积采用真材实料,融合科技感与匠心工艺,烘托出与旗舰身份相匹配的高级尊贵感。海外车主们对亚洲龙的内饰科技感等方面给予了好评:”亚洲龙的抬头显示器充满未来感,人坐进车内,只需10秒钟环视一周,就能感受到扑面而来的高级感“。大面积软性材质包裹,让触手可及皆柔软;更低更薄的仪表台和全景天窗,带来更宽阔的视野空间;科技感十足的中控台,使人在方寸之间,能够洞察天地;甚至在门饰板中,都用上了雅马哈制作吉他所用的实木和绗缝设计;14个JBL音响立体环绕,结合静谧空间,能带来极致听觉享受。

难怪知名媒体人见到亚洲龙后不禁赞叹:“亚洲龙从容优雅,既充满了动感,又拥有大尺寸轿车大气的感觉。整个内饰的设计风格、质感都非常棒。”

智美双极的亚洲龙AVALON,了解一下?

“双极设计”之大胆颠覆的外观造型及真材实料的高级感内饰

既保持全尺寸长轴距的大车身,又实现惊人的低油耗,是亚洲龙的“双极效率”。亚洲龙缩短前后悬延展车身及轮距,实现超越期待的大空间,同时混合动力蓄电池安装到后排座位下方,腾出更大的行李箱空间;在动力方面,又以尖端技术挑战极限效率,榨取每一滴燃油的动能,全新一代混合动力系统结合全新2.5L Dynamic force Engine,达到41%的世界顶级热效率,最低4.3L的超低百公里油耗,2.5L汽油版油耗低至百公里6.2L。驾驶过亚洲龙的海外车主都表示亚洲龙在环保和燃油经济性方面表现惊人。

在拥有超高热效率的引擎之下,汽油版车型还搭配了新研发的Direct Shift 8AT(8挡自动变速箱),能够实现流畅加速。双擎版车型则搭载丰田全新一代混动系统,大概1秒就达到了最大加速度,用时仅为上一代HEV车型的三分之一。

智美双极的亚洲龙AVALON,了解一下?

“双极效率”之既有全尺寸长轴距的大车身,又实现惊人的低油耗

“动如猎豹,静若幽境”,给人带来愉悦驾乘感,是亚洲龙的“双极行驶”魅力。通过TNGA低重心套件,再加上高刚性车身,双叉臂式后悬、转向系的刚性提升,实现了像猎豹一样的疾速、敏捷、精准的操控稳定性。一位试驾过亚洲龙的媒体曾这样说:”亚洲龙AVS自适应悬架给驾驶带来极大的舒适性,且动力性能超乎想象,更难的的是兼顾了高速中的静谧性。踩下油门,能感到飙升的车速和急速的推背感,但却听不到噪音的干扰”。

车辆静谧性方面,亚洲龙针对车身各部位的吸音材质进行了再次升级,使降噪性、静谧性得到进一步提升。通过胎噪和车内对话的清晰度等各项指标结果显示,其静谧性拥有压倒性的优势,达到了“如入无人之地”的境界。

智美双极的亚洲龙AVALON,了解一下?

“双极行驶”之“动如猎豹,静若幽境”

既有最先进的主动安全体系,又有可靠的被动安全配置,带给用户防患于未然的“双极安全”。亚洲龙全系标配升级版丰田智行安全系统,包含:预碰撞安全系统 (PCS)、车道偏离预警系统(LDA)、动态雷达巡航控制系统 (DRCC)、远光灯自动辅助切换 (AHB);TNGA超高刚性车身以及10个安全气囊刚柔并济,无论车内的驾乘者,或车外的行人均确保全方位的安全。

智美双极的亚洲龙AVALON,了解一下?

亚洲龙全系标配升级版丰田智行安全系统

不仅让人提前享受未来,还给予用户更人性的关怀,亚洲龙的“双极科技”让人随处可感。亚洲龙搭载HUD抬头显示与BSM盲区监测等系统,让人先享智慧未来;PVM全景监控、RCTA倒车侧后方盲点警示等系统,以科技予人贴心的便利。这些豪华车的必备配置,都毫不妥协的在亚洲龙上得以实现。一知名媒体人试驾亚洲龙后这样评价:“将先进的科技性和人性的实用化结合的非常好,达到了科技与人性的交融。“

正是亚洲龙这些卓越的、不妥协的设计,让用户在每一公里的驰骋中都能体验到越级的驾乘感受,让用户在每一个细节中都能感受到触目可及的高级感。这样一款“走心”的车,已走进了很多人的心里,你呢?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anqingyang
收藏本文

为你推荐

汽车视频

访问购车通小程序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