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福特将在华推30多款新车 电动车超三分之一

腾讯汽车讯 北京时间4月4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根据路透社披露的消息,福特汽车公司计划在未来三年内在中国市场发布超过30款新车,而其中电动汽车比重将超过三分之一。

路透社记者援引福特中国公司总裁兼首席执行官陈安宁的话报道称,上述推新计划是“确保积蓄力量以在中国市场取得突破”计划中的一部分。

此前福特表示将从2018年至2025年间在中国市场推出50款新车或者大幅改版车型。路透社的报道强调指出,福特在本周三所宣布的相关消息为上述推新计划的时间表填充了更翔实的内容。

陈安宁指出,福特已经承诺将改善同在华合资企业间的关系。此外,福特还将招募并提拔更多中国籍员工以及具有在华工作经验的全球人才进入中国公司的管理层。

有分析人士指出,福特中国工作此时宣布推新计划正逢其努力扭转在中国市场的销售颓势。从2017年晚些时候开始,福特在华业务发展展现出低迷迹象。

根据报道,福特2018年在华销量下滑37%,而在2017年这一跌幅只有6%。福特已经表示在华销售疲软主要源于其在中国市场推出新车型数量不足。

行业专家还将福特在华遇冷部分归结于国际贸易问题以及其与在华合作伙伴长安汽车和江铃汽车之间的亲密程度下降。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angiebi
收藏本文

为你推荐

汽车视频

访问购车通小程序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