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推出新版驾驶辅助系统:车辆可自行变换车道

科技新闻腾讯汽车2019-04-07 07:36

据TESLARATI消息,特斯拉宣布推出其最新的驾驶辅助系统版本:无须确认导航的自动驾驶系统(no-confirmation Navigate on Autopilot)。新版Navigate on Autopilot系统就位后,车辆可自行进行车道变换,而无需驾驶员通过车辆转向信号杆的输入来确认操作。

特斯拉推出新版驾驶辅助系统:车辆可自行变换车道

新版的“自动驾驶仪设置”菜单中,驾驶员可以按下“在自动驾驶仪上自定义导航”按钮,该按钮现在可显示三个附加设置:每次行程开始时启用、需要车道更改确认和车道更改通知。通过在每次行程设置开始时启用,可将自动驾驶仪上的导航设置为每次驾驶员进入导航路线时自动打开。

特斯拉在一篇博文中指出,自Navigate on Autopilot系统发布以来,车主们已经行驶了6600多万英里。在此期间,Navigate on Autopilot功能已成功完成超过900万条建议的车道更改。特斯拉表示,到目前为止,很多车主都非常积极地接受了自Navigate on Autopilot系统,车主们表示,这项功能使旅行变得更轻松愉快。

no-confirmation Navigate on Autopilot的推出表明特斯拉目前正在大力推动其全自动驾驶功能的开发。除了Elon Musk暗示将在今年晚些时候推出更全面的自动驾驶功能外,特斯拉还宣布将于4月19日在其帕洛阿尔托总部举办一次自主投资者日活动。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