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标致雪铁龙宣布在法国进行L3级自动驾驶路测

近日,标致雪铁龙(PSA)官方宣布,正在继续推进自动驾驶技术布局。自今年4月以来,PSA旗下搭载L3级自动驾驶功能的车辆已在法国公开道路进行测试。在后续整个测试期间,PSA将投入6-8辆车辆,以验证L3级自动驾驶功能在双流向道路上的表现。

PSA是欧洲L3试点项目(European L3Pilot project)的重要成员,该项目的目标是测试并验证自动驾驶作为一种高效且安全的交通方式的可行性,相关测试将在多个欧洲国家共同开展,评估范围包括:技术水平、驾驶行为、用户接受度,以及在各种道路条件下(城市环境、主干道、高速公路)对交通和安全的影响。

欧洲L3试点项目于2017年启动并覆盖欧洲,为期4年,总预算为6800万欧元。通过参与此项目,PSA正在加强其在自动驾驶汽车领域的进一步发展。PSA正与其他合作伙伴共享项目反馈信息,从而促进相关体系的完善,并建立一套规范准则。目前,L2级自动驾驶功能已搭载在PSA旗下的多款车型上:DS 7、DS 3、标致508等。

在欧洲测试同时,PSA也开始在中国布局自动驾驶路测,今年1月,PSA正式获得由重庆颁发的自动驾驶车辆路试牌照,成为首家获得重庆自动驾驶路测牌照的外资整车制造商,测试车是基于东风标致4008打造的车型。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v_luciapeng
收藏本文

标签标致l3

为你推荐

汽车视频

访问购车通小程序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