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何不像他一样:活成自己的传说

前言:半个多月前,微软联合创始人保罗····艾伦的离世引发了美国科技界与体育界的集体悼念。之所以会有如此大的影响力,只是因为他凭着心中的热爱,创造了一个又一个辉煌传奇,给人们树立了一个不断改变世界、成就新我的榜样。

仔细想想,保罗·艾伦用他辉煌的一生活成了自己的传说。

在科技界,他与比尔·盖茨联合创办全球最大的软件公司微软,让个人电脑成为现实,并因此改变了世界;在体育界,作为NFL西雅图海鹰队的老板(同时也是NBA波特兰开拓者队的老板),他让这支濒临迁移的球队于2005年第一次夺得联赛冠军;在慈善界,他在艾伦脑科学研究所投入5亿美元用于非营利性项目,一生的慈善贡献更是超过20亿美元。

可以说,保罗·艾伦一生都在快意追逐自己梦想,并在追逐梦想的过程中,不断突破自我,最终活成了自己理想的样子。

敢不敢像他一样,为了兑现自己的渴望,跳出常规的人生轨迹?放胆去迈出不一样的脚步,每个人都能走出属于自己的快意人生。

正如你的小伙伴奕泽IZOA,在TNGA丰巢概念下,打破常规,用首创性的齿轮、钢带双传动,把无数车主长久渴望而不可得的起步强劲、加速平顺兼美的驾驶感受变成了现实。

能不能像保罗·艾伦那样,为了追寻梦想全力以赴、坚持不懈?就像眼前的脸谱传承人,为了描绘出脸谱上奔放的线条、张扬的色彩,凭借心中的热爱,长期在一勾一描、一点一染间积累着惊人功力,向着梦想一步步前进。

又如奕泽IZOA,为了打造出符合年轻人审美潮流的双色车身,不惜将喷漆工序增加一倍、使用喷涂节拍更高的设备,并针对双色车的拆装门、遮蔽贴付等作业,设置专门的工位及人员进行对应,确保产品品质万无一失。

是不是能像保罗·艾伦一样,眼中的世界与心中的自己,永远有着广阔的空间、无限的可能?

就像奕泽IZOA,用一系列黑科技将发动机热效率推高到世界顶级的40%,用越级的全独立悬架重新定义同级车型的驾乘体验;用超越人们的憧憬和想象,让人们看到永远有美好的未来等待着人们去探索、去实现。

生活究竟是平淡的重复,还是充满无限可能,就取决于你敢不敢做出改变、能不能坚持朝着自己目标努力奋进——何不像奕泽IZOA一样,打破禁锢,经历所有不可能,成就属于你的可能。因为只要敢于尝试,每个人都能拥有属于自己的快·奕人生!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anqingyang
收藏本文

为你推荐

汽车视频

访问购车通小程序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