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研究称约50%的美国千禧一代对自动驾驶汽车持开放态度

据外媒BGR报道,福特首席执行官Jim Hacket几天前成为媒体关注焦点,当时他似乎对这家汽车制造商的自动驾驶车辆野心泼了一盆冷水。他在底特律经济俱乐部(Detroit Economic Club)的活动上表示:“我们乐观地估计了自动驾驶汽车的到来”。

曾经负责福特自动驾驶汽车部门的Hacket表示,该公司还是会按计划在未来几年内推出自动驾驶汽车,但这些汽车的应用范围将会缩小。就像福特一样,其他在自动驾驶领域“试水”的汽车制造商也认为自动驾驶汽车大规模上路还需很长时间。

HarrisX的一项新研究揭示了为什么会这样,有三分之一的美国人表示他们认为自动驾驶汽车是一个坏主意。

上个月美国汽车协会的一份报告显示,大多数美国公众(71%的受访者)承认他们害怕乘坐自动驾驶汽车。与此同时,这是HarrisX新研究的一些重要发现:

四分之一的受访者承认他们“非常害怕”自动驾驶汽车。只有7%的人认为自己对自动驾驶汽车“非常熟悉”,而近60%的人承认对自动驾驶汽车很不熟悉。

Kara Swisher上个月在《纽约时报》的一篇评论文章中写道,“拥有一辆汽车很快就会像拥有一匹马一样古怪”。然而,这项新的HarrisX分析表明,尽管人们普遍仍然担心自动驾驶汽车,但各个年龄段的美国人仍然认为拥有汽车非常重要。这让他们有自由感,可以随时随地前往他们想要的地方。

近90%的受访者表示,他们对自动驾驶汽车的担忧主要集中在可能的“技术故障”上。此外,另有70%的受访者认为自动驾驶汽车技术的发展速度超过预期。

此外,有近50%的千禧一代认为自动驾驶汽车是个好主意。然而,在这一群体中,有一半人表示他们认为这种车辆的行驶速度不会超过65英里/小时。研究称约50%的美国千禧一代对自动驾驶汽车持开放态度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v_luciapeng
收藏本文

为你推荐

汽车视频

访问购车通小程序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