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车展探营:配透明A柱/续航500公里 合众U实车

2019上海车展开幕在即,腾讯汽车提前拍摄到了合众U及Eureka 02概念车,合众U将在车展公布预售价格。

合众U

Eureka 02概念车

合众U是合众第二款量产车型,设计源自Eureka 01概念车。点阵式中网几乎为全封闭式,贯穿车头的LED日间行车灯将两侧的大灯连通,车头很有辨识度。

合众U定位于紧凑型SUV,轴距2750mm。悬浮式车顶搭配犀利的腰线让合众U的侧面很运动。悬架结构预计为前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后多连杆式独立悬架。

车尾采用了时下流行的贯穿式尾灯,大量横向线条的应用让车尾看起来很宽大敦实。

内饰应用了大量的液晶屏,除了12.3英寸全液晶仪表盘、12.3英寸中控屏、8英寸空调控制屏,还开创性地在A柱安装了12英寸柔性屏。通过设置在外后视镜的摄像头,可将A柱盲区投射在柔性屏上,从而提高行车安全性。柔性屏分辨率为540 X 2160。此外,合众U还配备了可语音对话的“小YOU智能机器人”和旋钮式换挡机构。

合众U将提供两驱、四驱两个版本。其中四驱版最大功率270千瓦(367马力),最大扭矩615牛·米,0-100km/h加速预计4.9s。两驱版动力参数尚未公布,0-100km/h加速预计6.6s。合众U将提供NEDC续航500km车型,未来还可能会推出长续航版。

Eureka 02概念车内部代号EPX,定位纯电动跑车。Eureka 02同样使用了前/后贯穿式车灯,狭长的侧窗搭配溜背线条非常运动。车尾巨大的扩散器再次显示出其性能的一面。动力方面,官方宣称其将具有优越的加速能力。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ongmu
收藏本文

为你推荐

汽车视频

访问购车通小程序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