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前所未有的时尚出行 雪铁龙AMI ONE亮相

2019年4月16日,在刚刚开幕的2019上海车展上,雪铁龙旗下全新微型概念车——AMI ONE CONCEPT车型正式亮相。据雪铁龙表示,此概念车展示了一款专供城市移动出行服务的产品,诠释了雪铁龙对于“自由”的理解,包括人人使用的自由、移动出行的自由,以及追求时尚的自由。

新车外观设计小巧可爱,前进气格栅采用双横幅式设计,采用橙色涂装,更加凸显年轻化以及运动感。新车的前脸拥有一块角度竖直且面积较大的前风挡玻璃,其下方是突出的双线式LED日行灯和双横幅式格栅饰条。

AMI ONE CONCEPT的尾部造型与车头非常相似,尾灯组灯带的走势也与前日行灯一致,使风格得到了统一,新车车门采用对称式设计,整体看起来更加新颖,车身二维码解锁在该车上首次应用,非常符合年轻人的使用喜好,都进一步增强了整车的时尚感和精致感。

内饰方面,新车采用了非常活泼的配色,驾驶位前方驾驶装置高度集成了方向盘、仪表盘、换挡机构、一键启动按钮、灯光开关、油门刹车踏板及扬声器等均集成在了转向柱上,而中控台右侧则是一块储物空间。

AMI ONE CONCEPT概念车的长宽高仅为2500/1500/1500m,尺寸非常小巧。内置两个座椅的,造型方面座椅采用了镂空超薄椅背,座椅本身也非常小巧可爱,座椅后方则是更大更实用的行李厢空间。

相较于外观,新车更多地想展示的是一种新的时尚出行方式,AMI ONE CONCEPT可用于租赁或分时租赁,理想消费群体为16岁以上人群,该车的重量还不到450kg,而其最高车速为28英里每小时。在未来,该车将替代公共交通、自行车或电动自行车。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boguo
收藏本文

为你推荐

汽车视频

访问购车通小程序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