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年度改款车型 2019款中华V3上海车展首发

2019年4月16日,正在进行的2019上海国际车展中,2019款中华V3正式在上海车展首发,新车是中华V3车型的本代小改款车型,外观采用华晨中华最新设计风格,与现款车型差别并不显著,仅在配置部分进行了小幅度提升,并且仍将延续现款1.5L和1.5T这两种动力。

年度改款车型 2019款中华V3上海车展首发

外观方面,中华V3整体造型偏向于年轻、个性的风格,整体依旧采用华晨中华最新设计语言,前进气格栅采用了直瀑式前进气格栅样式,大灯组采用了开眼角设计,搭配内部的银色镀铬装饰条,使整体造型犀利,底端的黑色三段式进气口显得十分动感。

侧面来看,新车造型紧凑,黑色侧柱呈现出悬浮式车顶的视觉效果。尺寸上,新车与现款车型并无差别,依旧是240/1803/1600mm,轴距为2570mm。

年度改款车型 2019款中华V3上海车展首发

车尾的与现款也不存在变化,悬浮式车顶设计,上扬的腰线搭配抛光的镜面轮圈样式使整车看起来更富有运动气息,尾灯依旧是经典的造型,排气也依旧采用了隐藏式设计。

年度改款车型 2019款中华V3上海车展首发

内饰部分也与现款并无变化,做为年度的小改款车型,新车仅是做了配置的升级。

动力方面,与现款车型一样,新车将继续提供1.5L和1.5T两款动力。其1.5L发动机的最大功率112马力,峰值扭矩为145牛米。1.5T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50马力,峰值扭矩为220牛米。传动方面匹配的是5速手动或5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boguo
收藏本文

为你推荐

汽车视频

访问购车通小程序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