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电动、智能、创造惊喜 斯柯达出击2019上海车展

4月16日-25日,第十八届上海国际汽车工业展览会在国家会展中心(上海)举行。斯柯达VISION iV概念车领衔亮相,展示了品牌未来电动车的发展方向。柯迪亚克GT、柯迪亚克、柯珞克智行款、柯米克、速派、明锐智行款、昕锐、昕动与明锐旅行车等组成的斯柯达SUV、轿车、旅行车阵容也携手亮相5.1号馆、1号馆。

电动、智能、创造惊喜 斯柯达出击2019上海车展

VISION iV勾勒斯柯达电动车发展方向

继日内瓦车展全球首秀后,VISION iV概念车惊艳亮相上海车展,与中国消费者见面。VISION iV是斯柯达首款基于集团MEB平台打造的电动车型。其整体外观造型动感前卫,锐利流畅的车顶线条勾勒出清晰的轿跑车型轮廓;侧面车身线条一气呵成,凸显了隐藏式门把手设计的纯粹简洁。形似鲨鱼鳍的摄像头后视镜、便捷智能的车门打开方式等细节透露出VISION iV的高度电子化与电动化。

VISION iV纯电动概念车可支持长达500公里的续航里程。其搭载的创新技术不仅让驾驶过程更加安全和舒适,还让用户充分享受到信息娱乐和数字化时代的智能和便利。VISION iV的到来展现了品牌在电动出行领域的最新发展及未来电动车型的轮廓。

斯柯达汽车CEO梅博纳(Bernhard Maier)先生在车展发布会上还展示了克莱门特(KLEMENT)概念车。这款两轮电动概念车为满足城市可持续微出行需求而打造,体现了现代而环保的生活方式。

电动、智能、创造惊喜 斯柯达出击2019上海车展

智能网联风潮来袭 SUV家族再迎新

本届车展,不仅有新能源唱主角,还有智能化风潮来袭。明锐智行款、柯珞克智行款等搭载斑马智行互联系统的车型也一一亮相斯柯达展台。作为上汽斯柯达与斑马网络通力合作诞生的首个产品,明锐智行款搭载斑马智行互联系统,拥有宽敞实用的驾乘空间、良好的经济燃油性等传统优势,还带来更多信息娱乐及互联网生态体验。

柯迪亚克GT、柯迪亚克、柯米克等提供智能网联功能的斯柯达车型也一一亮相。不久前升级而来的2019款柯迪亚克,在本次车展带来5座和7座车型。10.25英寸宽屏全液晶数字仪表、8英寸智能多功能导航娱乐系统等装备,让观众们感受到最新款柯迪亚克十足的科技感。

4月11日,一辆魅夜红柯迪亚克GT在中国的下线标志着斯柯达全球累计产量突破2200万辆。柯迪亚克GT是上汽斯柯达SUV家族的最新成员。随着它的到来,中国市场也成为斯柯达唯一一个同时提供四款SUV车型的市场。近日,上汽斯柯达还公布了概念车VISION GT的设计草图。以此为基础,其量产版运动型SUV柯米克GT也将在今年与消费者见面。

电动、智能、创造惊喜 斯柯达出击2019上海车展

聚焦品牌、服务与产品 创造惊喜无限

本届车展,上汽斯柯达透露了其对未来发展的战略规划,重点聚焦品牌形象、服务创新和产品差异化,并加大在新能源汽车、智能网联等方面的投入;在产品方面,未来上汽斯柯达将至少投放三款纯电动车型,丰富产品谱系。

品牌三年提升计划将让更多消费者认识和了解这个源自1895年、拥有深厚文化历史积淀的百年汽车品牌。今年,上汽斯柯达与江苏卫视再次联手,带来重量级综艺《百变达人》,挑战百变创意生活,相信也将令斯柯达为更多消费者所熟知。

依托创造力为驱动,无数令人惊叹的细节与创新轨迹贯穿了斯柯达一个多世纪的历史。车展现场,一台生产于20世纪70年代的明锐旅行车与一台现售款的明锐旅行车在斯柯达展台上相聚,诠释着斯柯达对品质的坚持与不断创造求新的精神。

斯柯达始终致力于用智慧解决方案创造美好生活。在新能源、智能网联的新发展浪潮中,斯柯达将开创全新品牌风貌,以更贴合需求的产品与创新服务,创造惊喜无限。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pirlozhai
收藏本文

相关阅读斯柯达

为你推荐

汽车视频

访问购车通小程序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