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续航将超500公里 GYON首款概念车上海车展首发

2019年4月16日,上海车展现场,GYON携首款车型亮相上海国际车展,GYON是国内造车新势力新特汽车旗下的高端品牌,本次发布的新车仍处于概念车阶段。

580-600公里超长续航 GYON首款概念车上海车展首发

GYON品牌定位为新高端的新能源车企,其目标市场锁定于中高端市场,在去年洛杉矶的品牌发布会上,GYON联合创始人兼总裁Joe Chao介绍:GYON的品牌释义为“G(GROW)、Y(YOUR)、O(OWN)、N(NICHE)”。

580-600公里超长续航 GYON首款概念车上海车展首发

GYON首款概念车由国际著名的设计制造公司Gaffoglio Family Metalcrafters操刀设计,新车头灯尾灯均采用“C型”灯带,线条硬朗富有设计感。整个前进气格栅采用了新能源车惯用的全封闭式结构,且偏向运动化的设计风格。日间行车灯环绕整个车头一直延伸到前唇下方,整个前脸张力十足。

前风挡玻璃与天幕形成的一体式异形玻璃设计在特斯拉MODEL X上也有所应用,不过GYON的天幕式前风挡并不是常规的长方形,看起来更具美感,这也是是新车亮点之一。

580-600公里超长续航 GYON首款概念车上海车展首发

从其车身侧面造型来看,尺寸较大的轮圈很显眼,而且前/后悬长度较短,从而在视觉效果上使如此大的车身具备了一定的运动感。轮圈样式十分新颖,尺寸也非常可观,有着不错的视觉效果。从整体造型来看,新车车型看起来像跨界中大型轿车,非常具有未来感。

580-600公里超长续航 GYON首款概念车上海车展首发

据悉,GYON将新高端电动汽车品牌瞄准年轻、新一代的都市“新中产”而打造,国际著名设计制造公司Gaffoglio Family Metalcrafters为品牌外观内饰进行操刀设计,从而为整车注入国际化设计基因。后期该公司还将推出包括轿车、SUV、旅行车等多种车型。

在基础性能方面,GYON全系车型都将拥有500公里以上的续航,同时匹配GYON 独家快充技术,20分钟可充电80%。同时,为全系车型搭载高性能电机,实现百公里加速在6秒以内。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boguo
收藏本文

为你推荐

汽车视频

访问购车通小程序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