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闫建明:广汽将通过技术创新 加速实现品牌高端化

4月16日,在2019上海国际车展现场,广汽乘用车副总经理闫建明接受了腾讯汽车的专访。

广汽乘用车副总经理闫建明

他表示,2019年,广汽要打造“新十年”的良好开局。产品方面,将顺应全行业智能化、数字化的创新发展浪潮,加速“祺云概念”智联系统、T-BOX等技术在量产车上的应用。提速推进各款车型的更新换代。渠道方面,除了持续扩大传统经销商网络版图之外,还将积极探索新零售、线下体验店等模式,为用户带来更便捷、更直观的看车、购车体验。

以下为访谈实录:

腾讯汽车:广汽传祺在参展主题和参展阵容上有什么特别之处?

闫建明:广汽传祺此次参展主题为“智行未来,畅享美好”,全系车参展,有以下亮点:全新传祺GA6全球首次亮相,外观全面升级;全新GA6采用光影雕塑3.0造型语言,使用了全新的家族脸谱设计,以及“一画开天”科技尾灯,带来全新美学体验。传祺全新概念车ENTRANZE在国内首次亮相:将MPV的实用性与SUV的动感姿态完美结合,创造了一个具有全新比例的新物种车型。传祺新技术:展示传祺“创新驱动,科技引领,创造驾趣”的创新技术。

腾讯汽车:全新传祺GA6今天首次亮相,能否介绍一下这款新车的亮点?

闫建明:全新GA6采用光影雕塑3.0造型语言,使用了全新的家族脸谱设计,车身采用光影雕塑3.0造型语言,搭配“一画开天”科技尾灯,带来全新美学体验。 全新GA6不仅拥有凌云翼家族大气外观造型,还具有全感官舒敞空间、双12英寸一体AI横屏、哈曼Infinity品牌 HIFI音响、“0”污染金牌健康座舱等产品优势。 除了外观和舒适升级外,全新GA6在智能、驾控、安全等维度均进行了焕新升级,敬请关注。

腾讯汽车:传祺以技术取胜,目前为技术创新做了哪些努力?

闫建明:依托广汽集团强大的体系力,广汽传祺充分发挥七大基石的优势,在十大方面为技术创新提供了坚实支撑。“全球研发、全球设计、全球供应、专项专利、合资品质、合资制造体系、全球人才”七大基石,为创新技术提供雄厚人力、财力、物力、技术力。 推进十大方面:外观、性能、智能系统、舒适、主动安全、内饰、底盘、车载互联、静音、被动安全等全方位进阶,通过技术创新提升品牌价值,加速实现品牌高端化。

腾讯汽车:国六标准对于汽车行业有哪些影响?怎么应对?

闫建明:对于车企来说,国六标准意味着技术要求提升,车企要加大投入人力、物力、财力去对汽车尾气排放进行优化,升级燃烧效率。不合标准者,会严重影响汽车的销售量,甚至品牌的存亡。这是推动车企技术发展的机遇和挑战,我们要积极提升技术,在动力、节能、环保三者之间找到新的平衡。

腾讯汽车:2019年,广汽传祺的整体部署是怎样呢?

闫建明:2019年,我们要打造“新十年”的良好开局。产品方面,我们将顺应全行业智能化、数字化的创新发展浪潮,加速“祺云概念”智联系统、T-BOX等技术在量产车上的应用。我们提速推进各款车型的更新换代,除了本次车展新推出的传祺GA6,今年将会推出传祺GS8中改款,传祺GS3、GS7、GA4年款;传祺GM6、GM8也将推出符合国六排放标准的新款。最让消费者期待的传祺GS4也将全新升级。渠道方面,除了持续扩大传统经销商网络版图之外,我们还将积极探索新零售、线下体验店等模式,为用户带来更便捷、更直观的看车、购车体验。品牌营销方面,我们将推进营销和沟通方式的创新,积极跨界合作,提升传祺的品牌美誉度,塑造锐意进取的品牌形象。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ongmu
收藏本文

为你推荐

汽车视频

访问购车通小程序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