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阿斯顿·马丁首款纯电动超豪华跑车全球首发

2019年4月16日,中国上海:今天,在2019(第十八届)上海国际汽车工业展览会上,英国超豪华汽车制造商阿斯顿·马丁拉共达带来其首款全电动车型Rapide E的全球首发。此外,备受瞩目的AM-RB 003和拉共达新境SUV概念车(Lagonda Vision Concept)也在上海车展进行了亚洲首发。

阿斯顿·马丁首款全电动车型Rapide E将在阿斯顿·马丁的电气化之家——威尔士的圣安森(St Athan)工厂进行量产。该车型是阿斯顿·马丁与威廉姆斯前瞻工程公司(Williams Advanced Engineering)合作开发,限量155辆。Rapide E采用双电机设计以提供612马力的功率和950牛·米扭矩,成为迄今为止最强大的Rapide车型。

在上海首发的AM-RB 003概念车是阿斯顿·马丁中置引擎超级跑车家族的第三位成员。作为阿斯顿·马丁战神(Aston Martin Valkyrie)的直系后裔,AM-RB 003由阿斯顿·马丁与红牛前瞻科技(Red Bull Advanced Technologies)联合研发。AM-RB 003大量采用F1TM技术,兼具开创性和革命性,将拥有无与伦比的性能表现。

在本次上海车展上,阿斯顿·马丁拉共达首次自豪地向中国展示拉共达品牌首款量产车型——拉共达新境SUV概念车(Lagonda All-Terrain Concept),拉共达旨在成为世界上第一个完全零排放的超豪华汽车品牌。拉共达新境SUV概念车(Lagonda All-Terrain Concept)是一款集时尚、奢华、科技于一身的零排放超豪华SUV,它基于先进的纯电动系统技术打造而成,能够适应更具挑战的行驶环境,前往更广阔的自然之地,一览壮美新境。

2018年,阿斯顿·马丁宣布了专为中国市场定制的五年贸易及投资计划,阿斯顿·马丁中国的经销商网络也在稳步拓展,目前阿斯顿·马丁的授权经销商网点将覆盖全国近二十座主要城市。阿斯顿·马丁与同济大学设计创意学院展开了深度的合作,设立了品牌在英国本土之外的第一座设计实验室,五个中国风主题色作为该实验室的研究成果也在此次上海车展向大众展现。此外,全球首家由阿斯顿·马丁长期独立运营的“阿斯顿·马丁之家”也落户上海,成为中国客户、车迷及媒体朋友们了解品牌和产品的重要场所。

“上下”由世界著名设计师蒋琼耳女士创立,现属于法国爱马仕集团。此次“上下”品牌与阿斯顿·马丁拉共达合作的作品也在上海车展惊艳亮相:受当代雅致生活艺术品牌“上下”的美感和中国传统文化的启发,车展现场的四款阿斯顿·马丁Q定制车型采用四款和谐渐变的莫兰迪色,与“上下”定制碳纤维座椅套装交相辉映,展示阿斯顿·马丁Q定制服务的优雅不凡。

阿斯顿·马丁执行副总裁兼首席创意官马雷克·赖克曼(Marek Reichman)表示:“汽车行业正在快速发展,此次亮相上海的三款车型展示了阿斯顿·马丁的未来产品战略。Rapide E的发布对于阿斯顿·马丁是一个里程碑事件,标志着我们准备好了在威尔士圣安森的新工厂开始量产。对我们来说,中国市场的发展势头强劲,我们能够从对整个地区的品牌和销售基础设施投资中受益”。

阿斯顿·马丁上海车展展台位于8.1馆,8A31展台,亲临现场,方可感知品牌卓越的历史传承和一如既往的“惟·美”精髓。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beibeicui
收藏本文

为你推荐

汽车视频

访问购车通小程序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