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车能开多快 看这个字母就知道 被很多人忽视了

对于年轻人来说,开车追求的是速度与激情,每天在市区里开开停停,根本体会不到驾驭的趣味。所以一旦上了高速或去到一些空旷的道路,总会飙一飙车,享受一下车子提速的快感。但速度越快车子就越难控制,一起速度太快也会有爆胎的危险,那究竟一辆轿车能开多快?轮胎上有个字母,看了就能知道。

车能开多快 看这个字母就知道 被很多人忽视了

轮胎上都会有明显的标识,上面标示着轮胎的尺寸和数据,还有非常重要的字母标识。这个字母标识是用来表明,轮胎所能承受的最高时速,咱们在驾驭时千万不要超过这个上限。关于轮胎,是轿车行进的重中之重,轮胎的选择直接关系到一辆车的安全性,再者便是关于路面路感的传递以及噪音雨天的排水性能,选择一款靠谱的轮胎是很重要的,选购轮胎一定要去官方出售的正规出售处去购买更换,关于小店的假冒产品咱们不贪小便宜去购买。

车能开多快 看这个字母就知道 被很多人忽视了

上图中红框中DOT代表这条轮胎的一些信息,后边的四位数“3311”就代表轮胎的出产日期了,图上的为11年第33周出产,也便是2011年8月中旬出产的。日常生活中常见的首要Q(160km/h)到Y(300km/h)这几个速度级别的轮胎。如今的轮胎在外胎面上都标有轮胎的各种规格和最大载重数。

车能开多快 看这个字母就知道 被很多人忽视了

同样的,轿车的最大速度等级也会标示出来。当速度超过了轮胎标示的最大速度,车子就会有爆胎的危险,这样是很不安全的。小编所发的轮胎图片,最高速度等级便是Y,Y的时速上限是300公里。除了Y,轮胎上还有各种标号,例如Q的最大速度为160km/h,R的最大速度为170km/h,S为180km/h。一般轮胎的规格都是S,即最大行进速度不能超过180km的时速。

否则就有爆胎的危险。有什么方法可以防止爆胎就更重要了,特别是在上高速之前,需要好好的检查轿车的轮胎。首先是要检查轿车的轮胎侧壁是否出现鼓包或开裂之类的创伤。而后检查轿车的磨损老化程度怎么样?轿车的轮胎胎压是否正常?

车能开多快 看这个字母就知道 被很多人忽视了

在进行了这些检查之后,一般来说就不会遇到轿车爆胎了。而且在咱们行进过程中,也应该尽量防止驶过一些尖锐的杂物。汽车能开多快?看看轮胎这个字母就知道了,很多人都忽视了!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gavinguan
收藏本文

为你推荐

汽车视频

访问购车通小程序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