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何4S店销售员都会让你分期购车?哪怕是免息!原来套路这么深

随着国家经济的快速发展和科技水平的提高,现在大家的生活水平都有了很大的提升,对于生活的要求也是提高了不少。而在如今大家的日常出行中,汽车凭借着它方便高效的特性,让很多人对它都是非常的喜爱,而汽车也因此成为了现在出行生活中最常用、最普遍的道路交通工具。

在汽车产业这些年来的发展历程中,汽车制造方面的技术也是越来越成熟,汽车所需的成本也是越来越低,再加上汽车对人们出行的方便快捷性,所以汽车市场现在有一个非常好的发展。相信购买过汽车的车主应该都知道,现在买车的方法多种多样,车主可以直接付全款购车,也可以通过贷款分期的方法来购车。而在4S店购车时,店内的销售人员一般都会给车主推荐贷款分期购车,即使车主拥有全款购车的资金基础,销售人员还是会强力推荐车主通过贷款分期的方式来购车。为何4S店销售员都会让你分期购车?哪怕是免息!原来套路这么深。

有买过车的车主可能知道,汽车全款买车和贷款分期买车的价格是有所区别的,贷款分期购车的价格可能会比全款购车的更加优惠些,而且车主还可以拿到4S店赠送的很多礼物。4S店也是通过价格优惠和礼物回馈来吸引车主们通过贷款分期的方式来购车,那4S店为什么会如此热衷于贷款分期购车呢?其实4S店之所以这样要求车主们贷款购车,是因为贷款购车的方式可以给4S店带来更多的收益,销售人员也可以拿到更多的提成和分红。

一般来说,车主如果想贷款购车的话,车主的汽车就必须买4S店里的全险,而汽车保险对于4S店来说是有很大利润的,所以很多销售人员情愿降低价格也想吸引车主贷款买车,其目的就是从车主的全险里拿到更多的回扣。毕竟现在汽车的品牌很多,大家为了争夺更多的汽车市场开始通过各种方法来加大自己产品的竞争力。而很多厂家想通过价格战的方式来增加自己的销售量,但是这样的方式却导致了汽车的价格越来越低,汽车的利润也是一再被压缩,因此4S店就开始通过销售套路从其它方面来挖掘更多的利润。

而且4S店还会和一些金融公司或是银行进行合作,他们会尽力劝说车主贷款买车,在车主同意后又会将这笔贷款推荐给自己合作的银行和金融机构。在车主的贷款业务办理好后,4S店是可以得到一笔丰厚回扣的,销售人员也可以拿到满意的提成。所以这就是4S店会给车主优惠车价和自愿帮忙办理贷款业务等帮助的原因,因为贷款购车可以给4S店带来更多的利益和收入。

贷款买车针对于4S店来说可以获得更大的利益,所以他们会主动劝说车主通过这种方法来买车,但是这种方式对于车主来说却会花费更多的资金。所以车主们在买车时要依照自己的经济实力来选择,如果资金比较充足的话,最好还是选择全款买车,这样可以为自己节省不少的费用。

对此你是怎么看的?可以和大家一起交流分享一下!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微信扫一扫,爱车轻松购
扫描左侧二维码即可下载【购车通APP】;
看车选车找优惠,金牌顾问帮买车。
[责任编辑:samanthasun]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