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刘智:宝马X7一定会成为爆款 具有里程碑式意义

4月15日晚,宝马X7正式在国内上市,售价100–162.8万元。宝马(中国)汽车贸易有限公司总裁刘智博士表示,宝马X7一定会成为非常有吸引力、物超所值的爆款产品。

宝马(中国)汽车贸易有限公司总裁刘智博士

全尺寸SUV是宝马一直缺失的产品系列,随着宝马X7的上市宝马终于补足了产品家族阵列。对于宝马品牌来说,宝马X7不仅仅是一款新车,是宝马大型豪华车战略落地的非常重要的步骤,也是宝马在华发展战略性的转折。

刘智表示,以X7和8系为代表的大型豪华车对宝马来讲有着很大的战略意义,对品牌拉升起到至关重要的作用,与7系形成很好的互补进一步加强了宝马大型豪华车的产品家族阵列。同时他认为,宝马X7对于公司及经销商整体的盈利性也将起到很大的推动作用。

从去年到今年一季度,国内汽车市场整体遇冷,但豪华品牌热度一直不减,宝马X7的加入定会重塑细分市场格局。刘智表示,关于豪华车发展的整体态势,宝马还是持谨慎乐观的态度,得益于中国消费者所谓的升级换代的需求,对于豪华车来讲目前是一个增量市场,而对于整体乘用车来讲是存量市场。

“X7的推出一定会进一步延续X5在细分市场的成功势头,而且在其自身的细分市场中的竞争力会大大超过X5的表现。”刘智认为,宝马X7会赢取很多宝马品牌外部的客户,当然也会有很多宝马的客户升级到宝马X7。

从今年一季度销量表现来看,宝马和MINI品牌合计交付超过16.8万辆车,同比增长10.1%,这远远超过整体豪华车市场的增幅,也超过最主要的一些竞争对手。刘智表示,宝马今年的目标很简单,就是要跑赢大市。

根据规划,2019年,宝马集团三大品牌宝马、MINI和摩托车会在中国市场带来25款产品,包括21款宝马品牌新产品。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ongmu
收藏本文

为你推荐

汽车视频

访问购车通小程序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