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Uber推出了仅限沙特的功能 让女司机避免搭载男性乘客

据Business Insider报道,Uber为沙特阿拉伯的女司机推出了一项新功能,让她们避免搭载男性乘客。新的 “Women Preferred View” 功能于4月份生效。2018年Uber在沙特阿拉伯进行的一项调查发现,74%的女性司机不会搭乘男性乘客。

2018年6月,沙特女性驾驶禁令正式解除,首批女司机上路。女性Uber司机在利雅得和吉达等主要沙特城市慢慢变得司空见惯。这项新技术是Uber“Masaruky”计划的一部分 - 旨在让更多女性在沙特阿拉伯担任司机。

在2018年的一项调查中,31%的女性表示她们有兴趣将开Uber作为职业。在2018年的新闻发布会上,Uber表示:“我们希望让沙特女性实现其经济抱负和目标 - 就像我们在世界各地所做的那样。我们希望推动积极、有意义和经济上赋权的变革。”

Uber中东和北非区域经理Tino Waked 周二告诉沙特阿拉伯的《利雅德日报》:

“我们针对沙特阿拉伯女司机的反馈意见推出了这项功能,我们一直在考虑如何始终改善他们在应用程序上驾驶的体验,”

“这一新推出的功能将为女性作为Uber司机合作伙伴打开新的大门和机会,同时尽职尽责地遵守当地的文化规范。”

“这只是一个开始,我们将继续与专家合作,在我们前进的过程中利用我们的外部研究,以确保这符合沙特女性驾驶员合作伙伴的最佳利益。”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v_luciapeng
收藏本文

为你推荐

汽车视频

访问购车通小程序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