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世界地球日:与劲炫一起,让地球不再“流浪”

俗话说:“飞雪连天降白雾,笑书神侠也迷路”。如今抱怨雾霾天的人越来越多,大家都避免不了与雾霾“过招”。走在大街上仿佛上演现实版的“生化危机 ”,口罩也进化成了“防毒面具”。

作为地球的一份子,地球的繁荣枯朽都与我们的生活息息相关。在第50个世界地球日到来之际,我们又能够为地球母亲做些什么呢?接下来,就由广汽三菱“入门级SUV优选”劲炫为你奉上《保卫地球指南》!

劲炫四重壕礼来袭,助力守护地球家园

低碳出行不光是一句口号,也是激励大家节能减排的一种态度。每一次的环保活动,都是对未来的守护。为了让更多人加入保护地球的队伍中,广汽三菱劲炫携四重壕礼重磅来袭,助力车主们畅享节油减排的环保新生活!

1.金融礼:购车首付8000元,可享受2年0利率,让准车主们零压力;

2.置换礼:置换劲炫最高可享5000元补贴,为准车主添第一桶金;

3.保养礼:购置劲炫尊享终身免费常规保养,让准车主再无“养车难”后顾之忧;

4.减税礼:购置税减半,让准车主少掏钱,省下税费当油费。

实力与减排兼备,劲炫带你环保出行

保护地球其实不需要刻意强调或大张旗鼓,我们可以从简单的小事做起。比如垃圾分类、杜绝食物浪费,或者选择一辆实力与油耗兼顾的座驾环保出行。

作为动力强劲,省油高效的“硬核”座驾,劲炫用行动守护一片“绿”。其2.0L车型搭载与“战神”EVO相同的动力系统——4B11型MIVEC发动机,搭配第三代无级变速器,在带来澎湃动力的同时,更实现了优越的燃油经济性。

作为新时代的“节油小能手”,劲炫不仅助力环保出行,还能捍卫主人的“小金库”。其车身采用三菱创新科技——高分子树脂翼子板,使整体车身成功“减重”3kg。而当爱车发生轻微碰擦后,凹陷处能够自动恢复如初。在节能减排的同时,还能节省维修费用,可谓是一举两得!

世界地球日,是一个专为世界环境保护而设立的节日,但环保不该仅停留在一日。若小伙伴们想为保护地球家园贡献自己的力量,不放趁着劲炫四重钜惠活动如火如荼进行中,入手一辆节能省油的“入门级SUV优选”劲炫。让我们从“行”开始,为保护地球献上“最佳助攻”吧!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anqingyang
收藏本文

为你推荐

汽车视频

访问购车通小程序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