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最长续航610km剑指Model 3 博郡iV6亮相预售

本届上海车展期间,又一造车新势力发布了首款新车——博郡iV6。iV6是一款5座中型纯电动SUV,预售价25-35万元(补贴前),长续航版NEDC续航里程达610km,新车计划于2020年开始交付。

腾讯·有观点:

成立于2016年的博郡汽车不仅造车速度快,并且首款车型的续航里程也超乎想象达到610km。博郡把iV6的对标车型定为特斯拉Model 3、奔驰EQC及宝马iX3,就目前的预售价(补贴前)来看,有一定的性价比优势。

新车图解:

或许是由于博郡将主要精力都集中在了三电系统上,第一眼看iV6给人感觉外观的原创度不高,车头带有特斯拉的影子。

iV6车头下方配有毫米波雷达,前挡风设置有摄像头,未来将具备L2级自动驾驶能力。

iV6配备了远近光一体式LED大灯和流水式转向灯,符合当下汽车的灯具趋势。

iV6的侧面很简洁,让人很容易将视觉重点放在溜背造型上,官方公布其风阻系数为0.27。轴距预计2900mm。

LED尾灯和小鸭尾后扰流板是尾部为数不多的“装饰”。

内饰设计依旧延续了简约风,12.3英寸的中控屏和出风口下方的空调控制屏取代了中控区域的实体按键。

空调控制屏

通过中控屏可以设置导航、电话、多媒体等功能,或者使用iV6的语音控制。

iV6 基于博郡自主研发的纯电动平台打造,提供单电机两驱、双电机四驱两种动力形式。两驱版最大功率120千瓦,最大扭矩为300牛·米,0-100km/h加速8s;四驱版最大功率230千瓦,最大扭矩为550牛·米,0-100km/h加速5s。

此次还公布了三个版本车型的续航能力,标准续航版(两驱)NEDC续航里程为530km,长续航版(两驱)为610km,长续航高性能版(四驱)为605km。充电方面,官方宣称快充30分钟补电50%,每10分钟补充100km续航,并支持双向充放电。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ongmu
收藏本文

为你推荐

汽车视频

访问购车通小程序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