搭1.2T/1.8L混动 新一代卡罗拉申报图曝光

国内新车汽车之家张雪莲2019-04-17 09:28

  日前,我们从工信部获得了一汽丰田全新卡罗拉申报信息。新车基于TNGA架构打造,提供1.2T和1.8L混动两种动力选择,将于8-9月份上市。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1.2T/1.8L混动

  外观方面,燃油版与混动版车型差别不大,前脸造型采用了全新的设计风格,与两厢版完全不同,看上去更有凯美瑞车型的风格,相比海外两厢版更加稳重、时尚。在车尾部分,新车层次感丰富,采用LED尾灯组和镀铬装饰条,造型同样非常新颖。混动版车型与燃油版区别,仅体现在蓝色元素LOGO以及尾部HYBRID标识。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1.2T/1.8L混动

  目前,官方并未公开新车内饰设计,但据透露,新车将搭载中国版本专属的12.1英寸中控屏和PM2.5过滤系统。在配置上,新车还将提供有最新一代智行互联系统和智行安全系统,其中最新的智行互联系统将在丰田未来所有的换代车上100%搭载。此外,该车将根据配置的差异在前大灯、轮圈尺寸、扰流板式样、后方摄像头等处有所区别。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现款车型的1.2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16马力(85kW),可满足国六排放标准;1.8L混合动力系统综合油耗申报值为4L/100km。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