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腾讯用品评测第116期:车身干净的秘密 评测清洁水晶固蜡

我们每个人都想自己的爱车永远看起来和新车似的,但这似乎是一个伪命题,我们的车从制造出的那天起就不断的在老化,尤其是车漆,每天都在风吹日晒中度过,是不是很揪心?没关系,今天小编就给大家带来一款可以延缓您车漆老化的神器—美光三合一清洁水晶固蜡。腾讯用品评测第116期:车身干净的秘密 评测清洁水晶固蜡

本次评测的产品来自于途虎养车,直接搜索美光三合一就可以搜索到,价格不算贵。
腾讯用品评测第116期:车身干净的秘密 评测清洁水晶固蜡腾讯用品评测第116期:车身干净的秘密 评测清洁水晶固蜡

说实话刚看到价格的时候小编也有些惊讶,因为小编的英菲尼迪刚买回来的时候就买了美光的镀膜防护套装,托关系也是一套两千多元呢,而这款美光三合一清洁水晶固蜡仅仅是159的售价,和美光这个高端一线品牌其它的产品比较起来,价格显得相当低廉,不过产品实际如何呢?下面我们开始对这款产品进行评测。腾讯用品评测第116期:车身干净的秘密 评测清洁水晶固蜡腾讯用品评测第116期:车身干净的秘密 评测清洁水晶固蜡

美光的这款车蜡的味道非常香,特殊的香气让小编都想恶趣味的尝尝它到底是啥味道的了,可以想像,当整台车涂满了蜡以后,闻着香喷喷的车,车主的心情也会很好。腾讯用品评测第116期:车身干净的秘密 评测清洁水晶固蜡腾讯用品评测第116期:车身干净的秘密 评测清洁水晶固蜡腾讯用品评测第116期:车身干净的秘密 评测清洁水晶固蜡腾讯用品评测第116期:车身干净的秘密 评测清洁水晶固蜡

这款车蜡除了可以清洁车身污垢外,还可以养护漆面,因此需要给蜡和车漆一段时间去结合,发生一些化学反应,让蜡中的一些化学物质去填充修补受损的车漆部分,不得不说美光确实有两把刷子。
腾讯用品评测第116期:车身干净的秘密 评测清洁水晶固蜡

实话说,短短半个月并不能看出这款美光三合一清洁水晶固蜡对车漆长久的保护效果如何,但它让车漆摸起来更舒服,让车身更容易保持整洁,这都是看得见摸得着的,小编相信它对车漆的保护效果也会非常好,毕竟是世界第一大车漆养护品牌,如果您也想对您爱车的车漆进行保护,面对市场上琳琅满目的车蜡选择困难的时候,相信我,这款美光三合一清洁水晶固蜡绝对可以满足您的需求。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akaszhang
收藏本文

为你推荐

汽车视频

访问购车通小程序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