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款新车首发亮相 国机智骏汽车实力登陆上海车展

新车速递腾讯汽车2019-04-16 22:22

4月16日,国机智骏汽车“智行悦心”品牌暨产品发布会在上海车展举行,现场首发亮相五款纯电动车型:GX5、GC1、GC1右舵款、GC2及纯电动概念跑车GT3。五款新车覆盖A00级轿车、A0级SUV及跑车细分市场,以差异化的产品布局满足用户的多元化需求。

品智纯电SUV:GX5

GX5是国机智骏汽车首款高品质SUV车型,圆润饱满的外型设计、简约干练的内饰做工、人性化的智能科技配置是其领先同级的最大亮点。

五款新车首发亮相 国机智骏汽车实力登陆上海车展

外观造型上,GX5采用了全新的极速流光美学设计理念,线条灵动,轮廓饱满,张力十足。众星拱月梦幻前格栅搭配星耀LED前大灯及提琴式前雾灯让GX5的前脸极具辨识度,浮雕式尾灯、圆润尾部造型、双色合金轮毂等细节造型,将GX5的匠心设计展现的淋漓尽致。

内饰方面,GX5着重为用户打造愉悦、舒适的驾乘体验。符合人体工学的一体环抱式航空座椅,带来良好包覆感,同时也解决了用户长时间驾车的疲劳感;13英寸双模中控超大屏幕,功能全面丰富,让每次出行都乐趣无穷;令人惊喜的是,GX5还支持手机无线充电功能,从此告别杂乱无序的数据线,尽享轻松充电的乐趣。

五款新车首发亮相 国机智骏汽车实力登陆上海车展

GX5的智能科技配置同样亮眼。Ze-link智能语音交互系统,不仅能提供智能出行导航、生活服务攻略等贴心服务,更能解放双手实现人机的深度语音交互,让您尽享出行乐趣;Super ID专属身份记忆识别,通过声纹轻松识别专属身份,利用云端的Super ID进行信息的设定储存,瞬间恢复座椅、空调、娱乐多媒体等个人专属设置;此外,还能通过APP完成车辆定位、车门解锁、调节空调等多种远程操作,云端互联,一键掌控,为日常用车生活提供极大便利。

GX5采用了RAS(Rad am Scheitel)底盘结构,该结构是国机智骏汽车针对纯电动车型的特性为旗下全系车型开发的专属底盘。整车底盘在安全性及重心方面进行了重新优化,同时长轴距短悬挂的结构设计也提供了同级领先的空间利用率,给用户带来安全、舒适的驾乘体验。

五款新车首发亮相 国机智骏汽车实力登陆上海车展

GX5长宽高分别为4150mm*1800mm*1610mm,轴距2650mm。搭载永磁同步电机及三元锂电池, 0-50km/h加速时间小于4秒,NEDC续航达320公里,提供快充及慢充两种通电模式,快充模式下45分钟可充满80%。

新锐纯电轿车:GC1

精致的产品,在设计上从不妥协。GC1设计风格简约,整车流线曲面的造型彰显出优雅大气的风范。采用家族式设计语言的众星拱月梦幻前格栅,带给人独具特色的视觉印象;晶钻大灯采用包豪斯风格切割工艺,多层次叠加,深邃迷人;个性定制的双色轮毂,让个性时尚与运动艺术完美融合。

五款新车首发亮相 国机智骏汽车实力登陆上海车展

五款新车首发亮相 国机智骏汽车实力登陆上海车展

内饰方面,随处可见的圆角造型与外观的圆润风格保持一致,实用的同时不乏个性彰显。全液晶仪表盘及嵌入式液晶中控大屏,更显科技与时尚。

此外, GC1同样采用了RAS底盘结构,一方面提升了整车的动态稳定性和安全性,能给用户带来更充裕的驾乘空间,另外值得一提的是,本次车展上,国机智骏汽车也带来一款右舵版GC1,这也彰显了国机智骏汽车全球化的市场定位和发展目标。

五款新车首发亮相 国机智骏汽车实力登陆上海车展

参数方面,GC1长宽高分别为3710mm*1670mm*1530mm,轴距2500mm。搭载永磁同步电机及三元锂电池, 0-50km/h加速时间小于6秒,NEDC续航大于300公里,提供快充及慢充两种通电模式,快充模式下30分钟可充满80%。

都市精灵:GC2

让城市灵动起来,只需一部车。采用简约风格设计的GC2,整车线条自然流畅,充满流线型艺术美感。众星拱月造型前格栅搭配包豪斯风格切割晶钻大灯,彰显品质高级感;圆润尾部形面,饱满灵动,简约不失个性。

五款新车首发亮相 国机智骏汽车实力登陆上海车展

基于RAS底盘结构打造,极限驾乘空间利用率,为用户提供更舒适驾乘感受。值得一提的是,为满足更多用户的不同审美需求,GC1、GC2多款车身配色全面上线,12种配色方案可选,带来丰富的视觉享受。

五款新车首发亮相 国机智骏汽车实力登陆上海车展

参数方面,GC2长宽高分别为3310mm*1670mm*1530mm,轴距2100mm。搭载永磁同步电机及三元锂电池, 0-50km/h加速时间小于6秒,NEDC续航大于300公里,提供快充及慢充两种通电模式,快充模式下30分钟可充满80%。

炫能纯电跑车:GT3

五款新车首发亮相 国机智骏汽车实力登陆上海车展

概念跑车GT3采用了炫彩珠光车漆,外观酷炫,在车展现场众多车型中脱颖而出,获得广泛关注。GT3由德国一流设计团队操刀完成,延续 “极速流光美学”设计语言,以颜值定义非凡气质,勾勒精致时尚感。更低风阻的车身造型,线条设计独具匠心,个性炫彩车漆方案更符合消费者主流审美品味。

五款新车首发亮相 国机智骏汽车实力登陆上海车展

参数方面,GT3长宽高分别为4000mm*1650mm*1280mm,轴距2380mm。搭载永磁同步电机及三元锂电池, 0-100km/h加速时间7.6秒。

国机智骏汽车本次携五款全新车型首发亮相,交出一份优异答卷,对于刚成立两年的新能源汽车公司实属不易。依托央企国机集团的雄厚实力,国机智骏汽车形成了全产业链造车体系,完成五大平台系列车型的设计研发,并建成年产10万辆纯电动乘用车的智造基地。相信国机智骏汽车这种以务实态度为用户造好车的新生汽车公司,势必在新一轮高品质新能源汽车角逐中赢得一席之地。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