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斥资3.6亿元 国能又摘得天津一块土地

据天津土地交易中心网站消息显示,4月17日,天津国能生活服务有限责任公司成功拿下天津滨海新区滨海科技园的一宗住宅、商服用地,地块编号为“津滨高(挂)2019-1号”,该地摘得总价3.649亿元,合算楼面价2800元/平米。

资料显示,此次其摘得地块土地面积约为7.24万平方米,规划建筑面积约13.03万平方米,位于滨海高新区滨海科技园内,四至为:东至规划次干路三十七、南至创新大道、西至中心庄路、北至惠全道。

按照挂牌出让协议内容,竞得人需自签订土地出让合同之日起一年内开工建设,自签订土地出让合同之日起四年内竣工。此外,还要按照高新区产业规划布局,在滨海高新区范围内落实投资额度不低于20亿元的新能源汽车制造产业,在签订土地出让合同前由竞得人就上述事宜与高新区管委会签订相关协议。若竞得人未履行上述要求,出让人有权取消该宗地竞得人资格且已缴纳的保证金不予退还。

天津国能生活服务有限公司股东为国能新能源汽车有限公司,该公司的大股东为国能电动汽车瑞典有限公司,持股比例为61.11%。而国能新能源电动汽车公司的大股东为恒大,持股比例为51%。

自与Faraday Future(FF)"和解",转投国能之后,恒大造车路迅速铺开。就在不久前的4月1日,恒大国能新能源汽车(广东)有限公司刚刚竞得一块广州南沙工业用地,该地主要经营范围特为车辆工程的技术研究、开发,新能源车整车制造及零部件制造,汽车销售等。

此外,恒大还通过收购电池、电机等相关上下游产业链,加速在造车领域布局。此前恒大方面曾表示,其首款电动汽车将在今年6月份全面投产,并面向全球发售,未来产品全面覆盖入门级、中高端、豪华及超豪华级别的智能电动车,车型涵盖轿车、SUV及MPV等,并力争在3-5年内成为世界规模最大、实力最强的新能源汽车集团。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v_luciapeng
收藏本文

为你推荐

汽车视频

访问购车通小程序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