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杜卡迪:超级摩托车销售业绩支撑明显 暂不考虑国产计划

本届上海车展,腾讯汽车在杜卡迪展台针对车型投放规划、本土化生产等内容对杜卡迪摩托车控股有限公司全球销售总监 Raffaele Fusilli 先生进行了专访。

Fusilli 先生表示对目前杜卡迪暂不会考虑以400cc排量搭载超跑产品,并且由于杜卡迪已在亚太区泰国落户了组装厂,提供与意大利完全相同质量的产品,目前并没有考虑合资建厂或者落户国内的计划。预计 2019 年杜卡迪仍将保持积极增长态势。

嘉宾:杜卡迪摩托车控股有限公司全球销售总监 Raffaele Fusilli 先生

以下是访谈内容摘要:

腾讯汽车:杜卡迪在400排量上会推出跑车车型么?

Fusilli 先生:目前杜卡迪在子品牌自游的车系中,已经推出了400cc排量的车型Sixty2, 以满足此类市场需求。杜卡迪的超跑系列代表着运动型、高性能,超强马力无不体现品牌典型的赛道基因,这也是超跑系列一直坚持的属性。目前杜卡迪暂不会考虑以400cc排量搭载超跑产品。

腾讯汽车:杜卡迪在国内市场上,除了品牌以外,最大的优势是什么 ?

Fusilli 先生:杜卡迪目前已经在中国建立了良好的品牌认知度,我们为此深感自豪。自 2009 年起,杜卡迪从零开始打造品牌认知度,10 年来,我们已经取得了很多积极成果:如今,杜卡迪在中国的摩托车爱好者以及高端运动品牌爱好者中都享有很高的声誉。杜卡迪在中国是运动激情的象征,拥有鲜明的意大利设计风格和一流的技术,也是尊贵不凡、独一无二的品牌。

偏好每一种骑行风格的骑手都能在杜卡迪找到合心意的“完美之车”:从都市 (Urban) 到旅行 (Touring),从运动 (Sport) 到耐力 (Enduro):杜卡迪是一个海纳百川的骑手大家庭。杜卡迪是身份的象征,骑乘杜卡迪会让你步入一个独具个性的群体,从此与众不同。加入杜卡迪大家庭而后衍生的富有激情的挑战精神、超高忠诚度、纯粹的生活方式、丰富的骑行体验等,都是品牌提供的独一无二的专属性

腾讯汽车:未来杜卡迪摩托可能考虑合资建厂,落户国内么?

Fusilli 先生:杜卡迪已在亚太区泰国落户了组装厂,提供与意大利完全相同质量的产品之外,同时给予了东盟协议可享受的税率优惠。目前并没有考虑合资建厂或者落户国内的计划。

腾讯汽车:杜卡迪在小排量,中排量,大排量的销量上,最好的是哪部分?

Fusilli 先生:杜卡迪中国在 2018 年末实现了 31% 的增长,这是我们连续第六年保持正增长,中国目前是杜卡迪的全球第六大市场,预计 2019 年杜卡迪仍将保持积极增长态势。

鉴于杜卡迪核心品牌价值中的赛道基因 ,一直以来都是品牌在产品方面极力保护与坚持的部分,大排量的超跑系列的成功也正说明了这点。2018 年,包括,包括 Panigale V4、959 和 SuperSport 在内的超级摩托车对杜卡迪华销售业绩 在内的超级摩托车对杜卡迪华销售业绩影响最为显著,该产品类别占杜卡迪总销量的23%。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v_luciapeng
收藏本文

为你推荐

汽车视频

访问购车通小程序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