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东风日产高层人事调整 安东尼·巴瑟斯将担任总经理

4月24日,东风汽车有限公司发布公告称,将任命安东尼·巴瑟斯(Antoine Barthes)为东风汽车有限公司副总裁和东风日产乘用车公司总经理。此前该职位由埃尔顿·谷硕(Airton Cousseau)担任,此番调整后埃尔顿将在日产全球运营中担任高级职务。该任命将于6月1日正式生效。

据了解,安东尼·巴瑟斯现任日产汽车泰国总裁,2002年加入日产。在2016年成为日产泰国总裁前,他主导欧洲市场销售和营销。

东风日产高层人事调整 安东尼·巴瑟斯将担任总经理

安东尼·巴瑟斯(Antoine Barthes)为右一

日产汽车高级副总裁、日产中国执行委员会主席和东风汽车有限公司总裁内田诚表示:“我们感谢埃尔顿对东风日产和DFL所作出的贡献。在他的领导下,东风日产销量在2017年和2018年分别实现了10.6%和3.9%的同比增长,并通过我们优秀产品的上市,如奇骏、劲客、途达、轩逸·纯电和新天籁,实现智行科技愿景在中国的全面落地。该愿景旨在用更自动、更电动化、更互联将人们带到一个更美好的世界。我们会怀念埃尔顿对中国市场的激情和为中国客户交付最合适产品的不懈追求。

在中国的16年里,DFL一直致力于将我们的创新带给中国消费者。作为一名业界老将,安东尼在市场和销售方面有着几十年不同品牌、不同区域的经验和专业技能。他将继续践行智行科技愿景在中国的实现,并将引领东风日产继续前行。”

安东尼·巴瑟斯简历:

教育背景

1999:诺欧商学院商务行政管理学士

职业背景

2016:日产汽车泰国总裁

2015:日产中东欧总经理

2014:日产国际SA产品营销总监

2012:日产国际SA东部专职产品CMM(首席营销经理)

2009:英菲尼迪汽车公司中东英菲尼迪事业部领导

2006:英菲尼迪欧洲项目经理/战略事业规划经理

2005:日产欧洲SAS营销经理/营销规划经理

2004:日产欧洲SAS东欧和北欧市场经理/销售项目领导

2002:日产欧洲SAS东欧和北欧市场经理

2001:福特法国Rhone Valley地区销售经理

1999:捷豹法国销售分析师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chocczhang
收藏本文

为你推荐

汽车视频

访问购车通小程序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