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日媒:松下将在日本为特斯拉生产电动汽车电池

4月24日消息 据日本《日刊工业新闻》网站报道,松下已决定在大阪市住之江区工厂为特斯拉生产电动汽车电池。

报道称,与特斯拉进行谈判后,松下将于2019年末开始新电池生产。

日媒:松下将在日本为特斯拉生产电动汽车电池

目前,松下仅在美国内华达的Gigafactory工厂与特斯拉联合生产电池。

此前有报道称,两家公司正在调整内华达里诺附近的联合电池工厂的扩张计划。马斯克在他的Twitter上回击称,松下放缓工厂运营,因而是限制特斯拉Model 3汽车产能的罪魁祸首。

马斯克认为,松下的电池生产线限制了Model 3的组装,因为松下的运行产能仅达到目标产能的三分之二,也就是24GWh。松下并未直接呼应这一说法。但公司在本周的一份声明中提到,截至三月末,工厂确实有35GWh的产能。两家公司一致同意,超级工厂远未达到全面生产的水平。

看来谈判还是卓有成效的。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angiebi
收藏本文

为你推荐

汽车视频

访问购车通小程序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