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创新进取链合共赢 华夏出行透露未来出行“野心”

共享出行,正在一步步走向普及。

“共享汽车的发展核心最终考验的是一个企业的资源整合能力。”在不久前在华夏出行举办的“大数据时代下的出行全产业高峰论坛”上,华夏出行总经理岳殿伟如此表示。

在他看来,城区停车位、充电桩、车辆牌照三大资源,未来将成为分时租赁企业有力的市场竞争壁垒。共享汽车盈利的本质问题更需要政府政策的支持、盈利成本的构成体系以及用户完善的信用体系共同去解决,共享汽车的发展核心最终考验的是一个企业的资源整合能力。

而在汽车智能化愈发重要的当下,解放双手的自动驾驶技术也是现如今各车企追寻的目标。在这一领域,华夏出行也已有了相应布局。

基于这些,华夏出行与特来电、上海评驾、文远知行分别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以期共同携手打造未来出行全新方式。未来华夏出行也将在持续在充电效率、智慧出行、无人驾驶出行服务三方面发力。

两年前,华夏出行正式成立,实现了公司“从0到1”的突破。去年,其实现了公司“从小到大”的转变。其全力打造的分时租赁品牌“摩范出行”两年已覆盖44座城市、4.2万台车辆、250万会员。

如今,华夏出行全产业链业务矩阵已显雏形,将开启从追求发展速度、规模到精细化运营和收益化管理的旅程;“出行+增值服务”的MSX2.0发展战略也以各业务的全面覆盖发展,为用户打造了各类个性化服务。

作为北汽集团战略转型的先锋企业,华夏出行自然承载着北汽集团转型发展重任。未来,华夏出行将继续围绕全出行产业链,基于‘出行+增值服务’的大生态圈概念,深入践行‘MSX2.0发展战略’,实现为用户提供一键下单的全方位出行及配套衍生服务,全力完成打造‘千亿级综合出行服务商’的目标。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v_luciapeng
收藏本文

标签华夏出行

为你推荐

汽车视频

访问购车通小程序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