规模扩张 凯迪拉克将新增200家经销商

行业新闻汽车之家 张宇豪2019-04-26 08:18
0

据美国《汽车新闻》4月23日的报道,为了保持在华持续的增长态势,凯迪拉克计划在中国市场新增约200家经销商。预计到2025年,凯迪拉克在华经销商网络规模将扩张至500家。

去年,凯迪拉克方面提出,到2020年经销商网络数量扩充至300家的目标。截至目前,凯迪拉克在华已拥有302家经销商。今年,凯迪拉克再次提出增加门店计划,实为凯迪拉克在华规模扩张的又一次提速。

『凯迪拉克4S门店』

凯迪拉克提出的新目标,实为夯实市场的需要。近日,通用汽车高级副总裁兼凯迪拉克品牌总裁史蒂夫·卡莱尔(Steve Carlisle)在美银美林的一次会议上表示,凯迪拉克目前在华拥有302家经销商,这一数字远远低于美国约900家的经销商数量。

2017年,凯迪拉克在华整体销量逼近18万,中国成为凯迪拉克全球第一大市场;2018年,凯迪拉克在华累计销量达22.8万辆,同比增长31.4%,成为国内市场上继奔驰、宝马、奥迪之后,第四个冲破20万年销量的豪华汽车品牌。史蒂夫·卡莱尔表示:“我们在中国的增长很大程度上是由我们在这里的经销商伙伴推动的。”

凯迪拉克近年在中国市场所取得的佳绩,也得益于国内豪华汽车市场的繁荣。但值得注意的是,虽然当前豪华市场仍然维持正增长,但涨幅趋缓。据乘联会公布的数据,2018年中国豪华车市场销量为282万台,同比增长8%,相比2017年17%的同比涨幅,增速相对放缓。另外,今年第一季度,豪华车零售量增长5%,相比此前豪华品牌市场两位数的增速,涨幅出现收窄。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微信扫一扫,爱车轻松购
扫描左侧二维码即可下载【购车通APP】;
看车选车找优惠,金牌顾问帮买车。
[责任编辑:sissikong]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