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谁才是10万元级国民之选?

导购汇总爱卡汽车尉迟晋臣2019-05-05 02:32
0评论 收藏

汽车朋友圈4

汽车朋友圈4

帝豪GL的战书一下,立马引来轩逸和昂克赛拉的观战,毕竟这种同时挑战新秀和霸主的场面非常罕见。让们也跟着继续往下观瞧。

汽车朋友圈4

汽车朋友圈4

汽车朋友圈4

你们俩是什么时候瞎的。我可是采用了最新的家族设计风格,并融入了GEELY DESIGN“简雅拟态美学”的设计理念,看起来更加端庄典雅,不想有些人全家共用一张脸。

汽车朋友圈4

我的中网采用家族式水滴涟漪回纹造型,无论是造型还是用料都非常具有高级感。黑色的下格栅采用横拉式设计,勾勒出弓的形状,充满张力,配合两侧的散热口降低了视觉重心的同时拉宽了前脸的视觉宽度。

汽车朋友圈4

大灯虽然标配的是卤素光源,但带有大灯高度调节和自动大灯功能,而且犹如“鹰眼”的造型让前脸看起来更加英武。大灯内部还嵌有激光雕刻的“GEELY”铭牌,并且可以选装LED光源。

汽车朋友圈4

不懂年轻人喜好?你那个浮夸的设计真是有点用力过猛,只能符合年龄层较低的消费者。像我这种简约时尚,酷似宽体轿跑的设计才是时下流行的样式。

汽车朋友圈4

汽车朋友圈4

大爷,你不懂,我在我们家的定位就是主打运动的,目前只有Redline和RS两个版本,你要想要朴素点的可以去看看我们家的另一位——科沃兹。

汽车朋友圈4

线条夸张?你看看科迈罗 ZL1,我们是不是很像。

汽车朋友圈4

转向灯是卤素的怎么了?你倒是全LED呢,连个自动大灯都没有。而且我这大灯造型可是仿照蒙扎赛道设计的。

汽车朋友圈4

尾部多样化的线条营造出的运动氛围是你那种“性冷淡”风格所理解不了的,尾灯造型与大灯是前后呼应的,为车尾的运动感起到画龙点睛的作用。

汽车朋友圈4

汽车朋友圈4

套娃?这叫家族化设计,你看奥迪、宝马、奔驰也都是一样的。而且我这前脸怎么没特点了,无论是整体设计还是细节处理,都采用了扁平化的设计理念,看着就时尚大气。

汽车朋友圈4

平庸?你说我平庸就是变相说“最美大众”CC长相平庸。我们俩可是采用了相同的设计语言,并且我的中网也比老款的四横幅中网更有立体感。

汽车朋友圈4

我的LED大灯全系标配,还带透镜!你一个需要选配的就可以哪凉快哪歇着去了。

汽车朋友圈4

我劝你们俩,眼神不济就赶紧配眼镜去。我的车尾采用内凹式设计,与车头扁平的造型相互呼应。搭配两侧修长的尾灯组,非常具有现代感。同时,锋利的车身线条更是营造出了不俗的气场。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boguo
收藏本文

为你推荐

汽车视频

访问购车通小程序
      收起